close

愛情的方程式=浪漫+對味+優質條件
雖然有時候我們不懂為什麼明明二個條件不合的人
還是會死心踏地的賴著他

翻開報紙盡是可以看到很多情殺什麼的
有些明明知道對方是一匹狠
或是明明知道對方說的話根本字字是謊言
但痴心的大有人在
而且非要等到無可挽回才會覺悟
也許在這段愛情對方真的有某些東西讓人傾心吧
不過看在我們眼中仍是會有很多百思不解的地方吧

當然我也知道談戀愛的人總是要懂得浪漫點
即便女生嘴裡說不要浪費,不需要
但是心裡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希望男生能"實務點"
不是都說了,女人說不要千萬不要真的相信..
女人嘛...誰不喜歡被寵被呵護的是吧
所以只要一些小動作小巧思
也會讓女人開心的飛上天
難道真的每個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嗎?
我想這還是要看情況而定的吧...

不過就我自己而言實際點的甜言蜜語或許才會讓我心動吧
二個人在一起即使很平常很生活化的對話也會讓人窩心
二個人在一起,只要是真心喜歡對方,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很甜蜜吧

這幾天聽到同學剛失戀後又馬上投入了新戀情
當然我也知道這個速度真的是快了一點
我想對方一定是有讓她心動的地方吧
而風趣開朗則是最大的因素了
後來她和我說有天晚上對方和她講了很浪漫的事
女生:哇~今天的星空真的好美哦...
男生:對呀~那我把星星採下來給你好了...
之外的情節發展就自由想像了.....
我聽了直覺反應..那男的真的這麼說哦....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直接吐槽回去吧..
雖然這樣真的很沒情調也很破壞氣氛..
但是~這也許是每個的感受不同吧

後來我還被同學唸說這麼浪漫的情節你都不會感動哦
嗯或許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感受吧
不過這個台詞真的太老土了點耶..
其實有時候無聲勝有聲耶...
但女人嘛有時候真的就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一個小動作一句話就讓人甜蜜飛上天
在同學的話語中我真的能感受到以前她所沒有的甜蜜和開心
雖然在她眼中的我是個很理性又不懂浪漫的人
但是只要她開心也沒什麼不好...

本來愛情中就需要靠浪漫這個做催化劑啊
沒有催化劑去點燃花火還有什麼戲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