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發文是發牢騷而己

只是剛好都是舊事重演真的讓人不想一吐為快都不行

前幾天剛參加完堂嫂女兒的結婚喜宴

當然應該是件很喜氣的事

可是一直到尾聲快結束時我們剛好都要去準備喜糖的東西

突然發現~~擺在桌上的謝卡座竟然只剩愛心的卡夾fightmon%20(53).gif

至於最可愛的小熊謝卡座一個都被偷到不剩B015.gif

IMG_0491.jpg 

實在太誇張太瞎眼了吧..

我們還很緊張的詢問場邊的服務生

得到的回答是:~~我們沒有負責顧著你們的東西哦,不過我有看到

被其中一桌的小朋友拿走的..

~~我當場聽到快吐血,而且礙於是女方的親友不好意思擺臭臉

但是內心真的超生氣耶..D099.gif

難道今天在餐廳擺設的婚佈都不用負責那餐廳服務品質也太差了點啊

 

再來我也對沒有公德心的人真的超生氣耶B001.gif   

之前老弟婚禮我也準備了婚佈

剛好準備的簽名筆也在不注意下被偷走耶011.gif

不過因為那次是辦桌的喜宴

比較沒辦法控制客人的道德心也就只好自認倒楣039.gif

但這次是在餐廳也會發生這種事就真的太生氣了th_076_.gif

而且我也相信應該是小朋友拿走小熊謝卡座的機率比較大一點

再者對這些公然從主人桌上拿走佈置的東西實在是很沒有水準

我也對身為家長的人感到失望,因為若不是家長的漠視

應該沒有人會這麼無理又蠻橫的從謝卡桌上把東西a走吧..

真的心情超難過的

雖然也許有人會認為不過就一個謝卡座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問題不在於錢而是無價的意義存在吧..

IMG_0290.jpg 

自己都還沒真正用到就接二連三被偷的一個也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