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自由行時發現有一些美妝用品真的是俗擱大碗的

這次去鎖定要買的超值蜜粉chacott蜜粉原本是沒望

因為我們的行程並不會停留在新宿閒逛

所以只抱著有機會經過就去買的心態..

一直到第六天去三鷹美術館時再吉祥寺時奇蹟出現了

因為到吉祥寺了吃了好吃的松板牛肉丸後

臨時決定趕在八點前殺去新宿CHACOTT
(因為好同學怕我沒買到會飲恨回台灣才想滿足我.)

哪知在吉祥寺亂繞時竟然看到熟悉的店面耶.

就這樣我們高興到飛奔過去確認一下呢..

~~真是有夠幸運的吧

不過這裡的小姐真的很妙耶

完全讓我們很自由自在的在店裡東看西看

而且我們還在架子上討論色號也每個都拿起來試用

簡直是個超輕鬆沒有負擔的..

一直到我們要問另一個色號才請教店裡的小姐時

才發現原來小姐只會講日文..

我們和她用英文溝通簡直是鴨子聽雷撒攏嘸

這家店全名是CHACOTT Friendship Card

是一家以芭蕾舞聞名而起的

原本只有販賣和芭蕾舞有關的用品

後來針對芭蕾舞者而推出一些基本的彩妝

也在日本受到各大美容雜誌的推崇唷

這次只買了一些基本的蜜粉和卸妝及粉撲而己

一大一小的蜜粉擺在一起真的很有份量吧


kate的蜜粉放在一起真的還是很夠份量的大

我想這份夠份量蜜粉可以短期間內不用補貨了

不過強烈建議若不是一定要帶出門的話一定要買大的啦
(要不是要帶出門我想買二個大的咧...)

因為大的170g(日幣1500)小的30g(日幣1200)

二個一比下來聰明的人都知道要買哪個吧

而且大家別擔心這麼便宜應該很普通的品質

那就錯囉….

粉質真的不輸大牌的耶夠細夠貼夠透
同樣的價格在開架上或許還買不到這麼划算的品質咧
這難怪在日本會受到各美容雜誌的評鑑首獎

真的做到定妝浮貼的效果耶

再說色號選擇多也夠滿足大家的偏好唷

我買大的是751色號顏色偏淡粉紅


大的蜜粉份量比我的手掌還大

小的則是766色號顏色偏膚色


裡面並沒有附粉撲所以必須另外買新的放進去唷
!


和原先想買的
756來比的話其實好像差不多耶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深的膚色.

但刷在臉色後其實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並不會太暗沈

另外再推薦一個也是網友推的好貨

就是卸眼妝的卸妝液

容量也很大200ml(日幣1500)

在店裡我們試用後也聞過真的太讚了吧

卸的超乾淨而且沒有酒精或香料味..

對於一直用香奈兒卸妝液的我來說真的找到代替品了

因為功能和效果真的不相上下的讚

可是價格上CHACOTT可就親民多了啦..

要不是行裡箱裝不下我還真想多扛幾罐回來囤貨耶

CHACOTT
的蜜粉色號有很多

如果喜歡二種以上的話其實可以和好朋友合購再分裝

因為買大的幾個人分一分就可以買很多顏色了耶

再來若擔心買錯也可以考慮買個全白的做定妝也行
可惜我本來想多買其他色號的回來囤貨的

但很多擔心這麼大真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咧

至於有興趣想了解其他色號歡迎上官網看看

http://www.chacott-jp.com/j/item/cosme/7879-867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