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另一個評價極佳的粉餅

鏘鏘~就是香奈兒淨白粉餅

這款粉餅也是我大學畢業後放棄了資生堂粉餅後愛用的另一款

 


上面是舊款的樣式
,外型簡單大方之外

其內裡的蕊和粉撲各佔一方

而且香奈兒的粉撲真的很好用耶..

這款粉餅從畢業後我就一直持續愛用了三年多了

接下來去年換蕊時因為舊的盒子裂開了


加上新款的淨白蕊竟然沒辦法裝在舊的裡面

所以只好狠心重購一個新的囉

新款的盒子(左邊)感覺只比舊(右邊)的大一點點

Logo也是由原先顯明的黑色改為低調的亮白

但粉餅除了比之前的容量大一點外
個人覺得也變的更細了耶..(會是我的錯覺嗎?)

其實香奈兒淨白粉餅可是各大美白BBS網都推薦的好貨

除了粉細之外而且還不容易泛油光或暗沈

以前我的痘痘很嚴重時候

除了靠遮暇膏之外另一個法寶就是淨白粉餅囉

只要輕輕擦上一層真的就很透又亮

雖然剛開始擦時可能會有一點死白的感覺

但一個小時後其實就會很自然的而且妝效也很讚唷!
(有到一度常被人稱讚我的皮膚很透又光滑)哈哈~

而且出油的狀況也不會很誇張

補妝的機會其實不大

再者又有SPE25的防晒係數可真是更深得我心啊!

除非是晚上另外有飯局的話其實按壓出油的地方即可

整個妝容其實不比早上剛擦完的差唷!!

不過可能後來肌膚改變了..

所以有時候上淨白粉餅反而會有一種推不開的感覺

後來我仔細觀察了想可能問題是出在保濕方面吧

因為除了T字部位脫妝其他部位情況不會很嚴重

下巴及嘴巴周圍脫妝是最為明顯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改換嬌蘭的原因
畢竟一款粉餅若呈現不貼妝及浮粉之際
若加強改善肌膚也做了適度的上妝前工作還是一樣未改善
那真的就代表這款粉餅不適合肌膚了

後來查了香奈兒淨爽兩用粉餅
好像評價也不錯可惜沒有防晒係數..
不過下個月我應該也會找個時間去試妝看看

聽說這款的會比淨白要來得保濕一點呢..

ps我只能說香奈兒的盒子真的不是很優耶..
看我了二個下場都是敗在開關地方裂開..真是殘念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