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決定將手上目前用著的粉餅更換過

其實目前用的粉餅也是頗受美容版好評的

就是香奈兒~淨白粉餅

這款我可是用了二年多,一直從舊款到新款都是愛用者

但自從舊款的盒子不小心開關地方裂後就一直困擾著我
加上後來新款也慘遭同樣的命運
至於香奈兒好不好用呢..
這留待之後我再另外討論好了..


雖然昨天拜拜後弄完指甲也六點多了

但想想既然都決定換了就要快狠準的買下手囉
不然依我的個性一定會放在心上碎碎唸很久的
而且沒有一個好的粉餅可是會讓化妝大打折扣

這次決定更換粉餅也是想了很久
因為一直找不到讓我滿意到不想變心的粉餅

但之所以會選購嬌蘭做為目標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除了看了美容雜誌介紹之外
也看到美容達人有推薦這款粉餅
當然我也上網到各美容版做了功課...

接下來就好好介紹我的新貨囉...



嬌蘭的鏡面粉餅有二款

我買的是銀色款的(另一款是金色款的)



盒子不同其是主要的需求也就不同了

銀色款比較適合夏天用所以防晒係數自然比較高

而金色款則就適合冬天用,會比較保濕一點係數上也就低了一點

但其實防晒係數來說也不用說要多高啦

畢竟在粉餅之前多擦一些防晒係數的隔離霜

或是保濕的化妝下地我想也就可以了吧

這款粉餅蠻特別的..
..

是上下二層的設計..
下面是放粉撲的地方;而上層粉餅的地方和鏡面則採用磁性關關的方式

這樣就免去萬一不小心跌到地上裂開就闔不緊的問題了
雖然磁性的設計很優不過耐不耐用也是要留待以後觀察了..

再來說說我去試妝的心得好了..
這次捨去以往都會光顧的sogo而改去新竹大遠百靠櫃試妝
其實我對試妝還有點小小的心裡障礙..
因為我很擔心一卸完後就會被纏住狂推一些有的沒的
但這次靠櫃卻都沒碰到這問題可是經驗也不是很優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點接近晚餐了..
櫃上只有一個小姐
我們站在櫃前先看了一下粉餅的試用品時
小姐是有過來招呼我們
但是她卻問我有想要買嗎?還是我先幫你擦在手上讓我們看一下妝效
嗯~~一般不是都會建議我們擦在臉上嗎?
後來我很直接那可以幫我試在臉上嗎?
她想了一下才說:哦~好啊...
接下來就先幫我卸了半邊臉說先讓我看妝感..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和她說我比較注重遮暇
所以可以的話我想看一下遮蓋力如何
她也說..哦~我了解了...
但化完之後我覺得完全是透的,一點都不遮啊..
連痘疤都沒遮到耶,當場不是很滿意..
後來她才說,那是因為沒有幫我完全上粉底及遮暇
還說只要粉輕輕多壓幾下也能蓋
哇咧~當場就很三條線...好歹也幫我用個完整的妝效讓我看吧
所以我很直接和她說..因為我都會擦粉底液及遮暇再上粉餅
可以的話請幫我上個粉底液後上粉我想看妝感..
當然她是愣住後才幫我重新再另一半邊臉卸了再上過妝
而且手感可還真用力耶......
後來妝感是不錯啦..看起來皮膚很透很亮
(因為我用香奈兒的不知道怎麼搞的感覺有點暗暗的..
而且嬌蘭這款粉餅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耶....
擦上去整個人心情頓時也會跟著開心起來了唷
只是後來化妝完後我請小姐幫我把眉毛補上(不是專櫃小姐都很自動的嗎)
看她好像找不到工具,只好拿出化妝包用自己的工具囉
而且連腮紅也是我請她幫我補上的...
果真是超不積極的小姐..
但因為之前嬌蘭己經有在別家試擦在手背上過
感覺也不錯了.只是這次想再確定擦在臉上的妝感
所以對於專櫃小姐如此不是很滿意的態度也就算了
要不是礙於沒粉餅可以用了
我是真的不會考慮和這麼不優的小姐消費的....

我想下次換蕊的話我應該會去別家百貨公司靠櫃消費了....
連當天我擦的睫毛膏也都幫我卸的有夠差的......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嬌蘭的粉餅真的可以考慮唷
粉夠細(和香奈兒有得拚哦)
而且遮蓋力其實也沒有很差..
妝感來說很明亮脫妝程度也不會到很嚴重
到了下午吸個油按壓一下還是有不錯的妝感....
ps本人是T字油其他部份略乾,屬於痘痘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