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男人與女人想的做的永遠都是平行線

也許在男人理性的觀念裡總是有個一把尺在衡量著〔該做〕〔不該做〕

也許在女人理性的想法裡總是沒個準則在要求著〔要不要〕〔多一點〕

或許人們總是說適當的溝通是一定要的(我也這麼認同著...)

但這前提是二人個之間的頻率也要能是相通的才有用吧

若只是各自在堅持自己的理念及對錯的話

我想即使花再多時間也是枉然的啊

看過很多人也聽過很多人相戀多年終究分開的人比比皆是

但發生在好朋友身上

那感受要來得更深刻

一路上看著他們相戀到結束這段過程中

看著他們為了適應對方而做出的改變及包容真的很佩服

因為我相信一個人要做到改變自己的某些習慣去適應別人不是個簡單的事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及個性

每個人也都想保留最真的自我

未必每個人在愛情中就願意做讓步或改變
(或許這些改變未必不是好的..)

我看到好朋友在這段感情中做很大的改變及讓步

或許某些方面沒辦法達到男生想要的那個

但二個在一起本來就會有一定要的犧牲

可是換來的如果是同等的回報或是也是值得的

但男生如果連一點適當的體貼及用心都做不到的話

我想即使在多時間去適應

甚至催眠自己不要去看這些缺點也會累吧

畢竟女生真的很感性的

只要一個小表示一句窩心的話一個用心的小動作

都能讓女生芳心大悅的呀

或許在男生的立場會覺得只要對你好其他很重要嗎?

是的...非常重要的啦

女生嘛..畢竟還是希望有人哄有人關心的啊

一個人木納內斂沒有錯

但如果連最基本最簡單的哄女孩或花點心思都不願意做的話

那還談什麼愛情啊?

我知道好朋友的傷心及不捨

不然也不會分分合合這麼多次的

或許這個男生沒有不好但錯在他一錯再錯的不懂得去用心

也許物質方面可以給予女生很好的部份

但不是每個人都只要求物質而己..

這生活上有時候精神層面比什麼都還重要...

一杯”英倫情人”讓我竟然沒醉就算了還腦子清醒著

平凡的愛看似簡單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