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源花生醬之前在網路的團購排行榜是非常夯的

當然對於愛吃的我來說更是不會錯過品嚐的機會啦

不過要不是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這麼高

我想對於常去新竹的我來說更不可能會去注意的...

當然福源花生醬之前己經吃過不少次...但都沒機會好好寫食記而己

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到新竹上課..

沒想到同事們竟然很自動要我們順路帶大家訂購的數量回來

其實說來都是我自找的啦..

因為最早的時候剛好同學拜託我有去新竹時就順便幫她帶花生角糖

也就那一次龐大的數量讓同事們發現後也愛上了咩

福源花生醬後來也因為馬總統的關係更聲名大躁了



這次我買了小罐的花生醬..

他們的花生醬有分顆粒及無顆粒及大罐及小罐的..

小罐的是$70元!

完全手工而且不加防腐劑,一打開來整個香濃的花生味道撲鼻而來..


挖起來更可看到真材實料的花生顆粒..
而且非常濃稠,讓人真的會忍不住想直接沾來吃唷

其實我本來對花生醬沒什麼太大喜好的

但自從吃過這家後真的會愛上唷



沾在白吐司上真的是一大絕配啦...
喜歡真醬的人可以塗厚一點再對折起來大口吃下去真的很讚唷

或是薄薄一層也能吃到滿滿的花生顆粒耶..
而且也可以塗一層後放到烤箱烤個幾分鐘後味道更誘人..

當然這家店除了有正港的花生醬外
還有一芝麻醬也很讚唷..有白芝麻醬和黑芝麻醬..
味道也是很香,口感更不在話下的
前陣子我很愛吃麻醬麵,所以我就買了黑之麻醬回來自己動手做
幾乎是百吃不厭的..
這次去買花生醬時,老闆娘說白芝麻醬+花生醬後再加一點開水調混著做沙拉醬也很讚!
頓時更讓我想下次也用白芝麻醬做麻醬麵應該也會很不錯...

這間店的位置其實不難找,而且可能招牌也變的很明顯了...
當然進到這間店除了買花生醬外還有一些以前吃的小零嘴也是應有盡有..
其實如果不方便親自前往的話也可以用訂購的
那天去購買時剛好看到裝箱準備宅配的訂購數量.真的多到嚇人..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站參考看看唷

http://eat22.ieplay.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