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愛吃應該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年紀老大不小了不能再和以前一樣放肆的大吃大喝
雖然大家一直說我還是很有本錢可以盡量吃
但是..........
女人嘛總是希望瘦一點不是嗎...

前不久在電視和美食網就一直聽到大家說
豆穌朋好吃的話語一直在耳邊迴盪著
心裡正盤算著要來訂購一盒來吃吃看..
沒想到....上天終於聽到我的祈求了
因為前不久老爸從外面提了二盒回來
只嚷嚷說是我的最愛
(只要是甜點一律都是我的最愛...)
看到手中的外盒寫著大大的三個字...."豆穌朋"
簡直超興奮的耶
心想老爸什麼時候也這麼趕得上潮流了呢..
結果是我想太多...
因為最大功臣是老爸的同事啦..

其實豆穌朋真的沒讓找失望
難怪會受到美食網站的好評..
因為光是外皮的穌脆及內餡就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和以前吃到的泡芙真的略勝一籌呢...
連一向對吃很挑嘴的老媽都覺得和一般買回來的泡芙真的有差耶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只吃到原味的口味而己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試試其他口味的..

ps冰過的豆穌朋也蠻有特別的口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