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究竟為什麼介紹我認識這麼多異性都不喜歡嗎?

是條件不夠好?還是我根本一點都不想交呢?

其實我並沒有念念不忘前一段感情

更沒有要求對方要多好的條件...

只是在我自己的習慣來說己經有一定制式的過程路線吧..

我也相信自己是個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

更相信如果感覺對了也許下一秒就會瘋狂投入一段感情中吧

只是這些來來去去的人當中似乎都欠缺了那一點點吧...

而我也對這些人抱著欣賞及交朋友的心態去真正認識彼此

但真要在短時間說出個所以然真的很難耶

欣賞------->喜歡--------->愛上

看似短短的三個過程..

可要從一個階段跳躍至另一個關卡是需要累積多少的加分呢?

或許只要那麼一丁點也或許要很多很多

但我知道的是..........

對我來說這會是個長期抗戰的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