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和控制的分界點很模糊

一個不小心原本可愛的小任性會演變成讓人窒息的控制感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定義和區分

所以就用自己的論調把強烈的控制欲評論成是不傷大雅的任性

我不愛控制別人

也不想去控制別人成為我想要的模樣或方式走

再我自己的想法中我覺得自己是個隨性過頭的人

雖然我偶爾會任性的要求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

即使不合理的話也會忍不住問:為什麼?

我以為這是表達任性的一種

一直恣意的揮霍任性於我的家人及親近的朋友們身上

享受他們對我的包容..

所以我一直渴望自己可以一直自由的任性下去

但是....

有人說天生俱來的個性是必然存在的

其實我的骨子裡是控制別人的成份居多

怎麼會呢?

我怎麼都覺得我是喜歡被控制的那個人咧?

搞不懂..也不想真正懂

或許在二者之間我真的失了分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