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大家幾個好朋友約好出去聚聚
算算我們這幾個好朋友雖然都住的很近
可是工作的關係幾乎顯少聚在一起了
更別提出遊了...
雖然我們都計劃過出去玩個三天二夜的
但是........唉~~

今天雖然又少了一個..不過仍不減玩興的啦
大家去了新社的"喬木的家”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這間是一個結合民宿的簡餐店..
東西都很不錯吃...
吃飽喝足也散步了一小段
本以為要接著逛街的行程..
那知...變卦了..
因為有愛好遊山玩水的好朋友說想騎自行車
唉~雖然我不是很愛但也沒有很討厭..
反正都出來就隨便玩了咩
但是..............
自行車步道我真的太大意了啦...
我還以為一小段路就結束了..
出發的路上都還算小兒科...
不過今天天氣微冷所以感覺是蠻不可言喻的
其實去的路上都算可以應付啦...
哪知....
回來的路程簡直差點讓我腿軟了啦..
嗚~~~~~~~~~~~爆累的...
鐵腿了啦..................................
加上車子的性能真的讓人感覺好像載了石頭騎一樣..重到不行
而且回程的路上超多人..還是小朋友及媽媽級的
速度是停停走走超難控制車子
簡直騎到沒耐性了..
最慘的是一堆爬坡的路段累死我了..
嗚.....................累...
好在最後一小段路上有電動的可以交換過來騎
不然我真的打算用牽的了耶...
好累哦...

不過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說累唷
哈哈哈..其他人也很同意下次有機會再騎自行車的話
乾脆租"電動"的算了..
不然累死自己也不好
想想明天要開始上班更加腿軟...

騎完自行車後的腿感覺很像以前專科跑馬拉松後腿軟的感覺超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