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近打開報章雜誌己經可以看到桐花季又要開打了耶...

真是好快呀.....

要不是最近上班路上突然瞄到文宣還差點忘了這個活動咧

其實老實說...身為當地人的我呀...

會覺得這個桐花嘛..不就從小就看到大嗎/?

記得小時候在茶園裡玩耍的時候

還會好奇:哇~怎麼會這麼多白白的花還長在這麼高的樹上咧??

而且那時候根本也沒有現在這麼重視唷

哪知道幾年後竟然會成為一個主打的活動咧??

其實若不是之前有個同學突然向我問起知不知道桐花季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注意到吧....

就像杭菊節一樣的...

莫名其妙的就紅到不行..怪哉!!

桐花季雖說現在陸續開始了...

可是這幾天放眼望去似乎還不見雪白的山頭唷!!

應該和氣候也有關係吧...

我想應該再月底或五月初會比較盛開吧...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比別人好運氣的不用人擠人或是塞車

只要隨便走到山頭或深山一點的茶園就可以看到大家期待的五月雪

等盛開的時候再好好拍些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唄!!

可是想到去年竟然在路上碰到停車問路的觀光客

竟然問我..桐花季的主打地點要往哪邊走比較多可以欣賞

當場呆住...

雖然我是在地人可是啊...................真的就沒什麼地理概念咩..

真是丟臉到不行>"<

去日本看了四月雪後

回台灣還有五月雪可以看

嗯~~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