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生真的很辛苦,不過為了美即使再苦相信也會拚了..

尤其是為了美白這二字更是不遺餘力,哪怕己經很白但還是要追求極致的白(os: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舉凡臉部美白,手部美白,腳部美白,甚至連咪咪也要美白(os:這更不知道是心理作崇還是為了迎合什麼?)

對於美白以前我也很瘋狂,尤其是夏天穿著長袖少晒太陽更是一定要遵守的法條

再來是任何美白的產品都要買來試看看

什麼美白眼霜,美白斑點,美白乳液,美白身體乳,連牙膏都要美白的..(os:看到美白就失心瘋的我..)

不過近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原本白泡泡的雙腳竟然快變"黑白底"的,真的超心酸的

前幾次去弄牙齒時剛好在等待的空檔,有看到診所在推行美白牙齒的療程,超心動的

因為每次看到人家的牙齒白的發亮,心裡就超羨慕的

雖然自己的牙齒沒有很黃但也很想能再白一點,反正能多白一點誰不喜歡是吧..

但是研究一次美白牙齒的療程都要花不少大洋,所以只能選擇最經濟又實惠型的美白貼片囉


上網搜尋了一番,發現大家都比較推薦~倍麗兒(os:而且還好死不死看到東森在推薦多好用泥..)

所以剛好有看到特惠二組再加送美甲工具就不多考慮潦落去了..

鏘鏘鏘~這就是我第一次挑戰美白牙齒的"給西"



背後有合格的字樣,所以可以很安心使用唷



當然還有註記何種情況不宜使用的事項唷



打開來有很明顯將上下排的貼片都分開來才不會貼錯就失去效果囉



每個貼片都會有註明上排或下排的包裝,請千萬不要用錯耶...



若怕技術不太好的話,請先詳讀圖片的切片再下手,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浪費掉唷



貼片是長條透明狀


建議貼片方法是先大略在牙齒上比一下大小,看能不能浮貼齒面,太大或太小都會讓效果大打折扣

就自己的經驗來說,因為我的齒面都算小,所以要貼之前我都會先修剪成合適的大小再貼

(修剪剩的貼片也不要浪費耶,還是可以加減使用唷,反正屆時就貼一些小範圍也了於剩無)

而且貼片時記得要先把牙齒上的口水吸一下,這樣才會黏的牢一點唷(記得黏上後要用力壓一下讓貼片密合)

基本上貼片時間不宜超過一個小時,不過我都會小小超過一下下啦(個人體質不同請還是遵從說明書吧..)

當然一開始頭幾天真的看不出什麼效果,除非是真的很黃的才會一下子分辨出來吧

不過我有稍微注意比較靠近裡面的牙齒真的有較白一點點耶..(而且才貼完一盒唷)

既然都買了二盒當然就要用完啊..雖然說明書上說不宜超過七天,但我都很故意連續一直貼耶

就我連續使用過來說,大致上沒什麼問題耶...(請勿參考)

而且最重要是使用貼片一樣可以照常說話,也不會被人發現耶...

不過若不小心舔到貼片的話會有一點澀澀的藥味口感唷(os:為了美這點不算什麼啦..)

其實我想美白貼片使用後勤保養是一定要的...

若是想靠美白貼片一夕之間將牙齒變的潔白發亮應該也是不太可能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若真要達到潔白發亮我想還是須要仰賴牙科醫師的吧..

但個人是認為能花少少的錢就達到自己的滿足感也沒什麼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