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愈來愈冷 

似乎漸漸有冬天的味道了 

而且這也代表我又開始艱辛的過著度寒大作戰了 

也許因為體質關係 

所以我的手腳是冬冷夏暖的溫度

代表我冬天必須過著手腳冰冷的日子 

不管穿了多少保暖的衣服仍是沒辦法讓手腳溫暖

除非是把自己塞進棉被裡一定可以解決的

所以一旦到了冬天除了必備的電暖器一定要有的

就屬最不能少的….圍巾  



雖然我的大衣都夠厚也夠擋風了

但只要沒有把脖子圍起來或是穿上高領的就會冷到發抖

所以冬天每次逛街看到圍巾就忍不住想買回家

秋天時候就狂買絲巾,冬天則狂買圍巾

前陣可是愛上買絲巾

大方巾,長方巾,短方巾都忍不住買買買

或許是只要有稍有寒意脖子就忍不住想圍起來耶

所以絲巾真的是我的最愛了啦..

只是清洗起來以及收藏真的比較不方便倒是真的

再來圍巾也是我最愛買的單品了

因為有時候圍巾功能不單單是保暖

再搭配衣服上可是也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呢…. 

可是今年年中去日本uniqlo採買到圍巾後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顏色多之外價格又便宜

但材質卻一點也不馬虎耶..也是喀什米爾質料的唷

這對非常愛換搭圍巾的我實在太划算了

今天的冬天這幾天真的開始發威了耶..

所以我最愛的禦寒工具~圍巾也就派上用場囉

雖然冬天只能穿厚重又暗淡的衣服實在太單調

起碼可以靠圍巾或一些配件調和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