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antha Thavasa這個名牌在日本及歐美可是夯到不行

走在日本的街上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妹都人手提著一個

那為什麼這個品牌會這麼夯呢?

其實要不是看日本雜誌和網路達人介紹的話

說真的我的第一眼感覺是

~這個包顏色好小女人,好有型哦!!

後來在日本雜誌每每看中的包仔細一瞧才發現

竟然都是Samantha Thavasa這個品牌的耶

 

Samantha Thavasa牌子其實還有一些副牌

而且也有請歐美及日本一些明星做代言唷

例如芭莉絲希爾頓、維多莉亞、姥原友里..

幾乎一上架都造成轟動搶購的啦

最妙的是Samantha Thavasa品牌很難捉到一些圖片

有的話大概就是日本雜誌會刊登


(此圖刊登於vivi雜誌)

再來要看的話就只能實際去店看會比較能先睹為快了

我想這也有個好處比較不能被仿冒吧..

 

這次去日本很巧合的在百貨公司看到實品耶

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愛太美了吧

任何女生看到應該都會受不釋手吧

因為顏色有夠粉
我覺得只要是女人真的很難抗拒耶..
連店面都佈置的非常唯美風格耶...

很可惜這次去拜訪那天剛好是回國的當天
根本沒時間好好仔細靜下心來欣賞選購
一直到現在還非常嘔又恨啊
當初一直以為價格會很嚇人
後來才發現..啊咧~比起其他coach或是burberry
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耶
真懷疑我當初怎麼沒下手買一個獎勵自己呢



這個手提包看起來有沒有給它粉心動啊...


這個也是前一期vivi雜誌刊登介紹的包唷
一看就超喜歡的啦....
厚~為什麼台灣沒有設櫃啦....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去日本旅行把Samantha Thavasa帶回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