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渡假回來後

覺得有些事情似乎愈來愈有個明朗的跡象浮現出來了

雖然周遭的同事都認為我在工作真的要在更努力點

雖然他們總認為我好像看起來不會擔心工作上的壓力

可是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

如果要一副自怨自哎的話那人生這麼長怎麼過的下去啊

所以還不如表現開心一點不是很好嗎?

就算是錯覺又何妨...

而且自從手機莫名其妙的當機後

接著又換手錶突然故障..

唉~真的是考驗我的耐性嗎??

而且接下來我想可能還會有一些艱難的問題正等著我去面對

或許該是時候了吧...

所以又跑去整理頭髮,看能不能理出個頭緒..

這次把毛躁的頭髮再拉直一點了..

瀏海也剪的厚且短一點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瀏海會不會沒幾天又讓我煩躁了呢?

深深覺得瀏海真的是女人除了化妝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地方

剪錯瀏海真的會讓人整個心情大變....

好在這次和髮型師溝通蠻好的..終於剪出符合我可以接受的瀏海了呢

不過髮型師還是不願意讓我以短髮造型出現..

唉~~難道這就是自然捲的宿命嗎?

其實我真的蠻想試試短髮的耶...

下次買個短的假髮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