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沒想到把現金都花在衣服上了

加上三餐也都花了不少銀子

所以在買小東西的戰力就大大減落了不少..

不過出國沒帶點伴手禮好像也說不過去的啦..

這次我們鎖定必買的香蕉蛋糕和蜂蜜蛋糕

首先是東京香蕉蛋糕
 

右邊:另一個黑色的是限定版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在成田機場再採買的..
但後來想想屆時大包小包不太方便所以就想若有看到就先買了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在上野車站的大廳裡有看到唷
而且還有二種口味都有耶..
裡面是軟綿的餡料,外表則是薄薄一層海綿蛋糕包裹著
吃起來口感蠻妙的
因為我只吃了一個所以不知道吃第二個口感會不會變的很怪呢?
不過如果是巧克力口味的我想綜合著苦味應該會去掉那種甜膩的口感吧

再來就是另一個驚喜了
另一個限定版”銀座版的香蕉蛋糕



說到能買到這個銀座版的香蕉蛋糕也是很巧合的
話說我們剛好要趕去三鷹美術館時
在新宿站換搭中央線時,就當我們往12號方向急走時
剛好靠近手扶梯轉彎瞄到熟悉的香蕉蛋糕
再仔細一瞧..哇~還有銀座限定版耶
二話不說我們一人一盒,價格和香蕉蛋糕一樣唷!
而且還有小盒包裝的(可惜只記得送人卻沒拍到照片
  

打開來一看,感覺賣相不比香蕉蛋糕遜唷!
至於口感嘛~真的很特別耶...是上層香蕉下層草莓口味的
整個咬下去感覺有混著草莓的微酸加上香蕉的甜..真的絕配
而且冰過的話口感更好
完全不會有那種軟軟甜膩到不想咬第二口的感覺唷
所以冰過的草莓蛋糕真的讓人愈吃愈停不下來..
如果讓我選的話首選是草莓香蕉蛋糕
再來是巧克力蛋糕吧
再來另一個必買的伴手禮...”文明堂蜂蜜蛋糕”

話說蜂蜜蛋糕一定會想到長崎的蜂蜜蛋糕
但文明堂的口碑也是數一數二的
在銀座就有文明堂的店,但因為當天uniqlo買到太忘我了
所以根本沒多少時間找路,剛好好心的太太和我們說在三越就有設櫃了
當下火速衝到三越(因為接近營業結束時間了)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有二種款式的
右手邊:金色包裝是較高等級的,有用木盒包裝著的
左手邊:藍色包裝則是平民等級,自用送人兩相宜
  
左邊:這就是藍色包裝的真面目囉!
中間:打開來就有濃郁的蜂蜜味道,讓人食指大動
右邊:蛋糕的口感真的有別於在台灣吃到的,感覺很紮實外還有濃郁的蜂蜜味
   而且看似紮實的口感在口中卻異常的綿細耶
即使打開來放二天後口感依然不會變調..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買的!
除了這些其他的就是在上野的二木果子所採買的零食類了
我只能說二木果子真的是選伴手禮的好地方
自由行的話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逛逛的...簡直買到不亦樂乎

這是我們逛二木果子後的下場,提到手軟的零食餅乾
     
看到巧克力幾乎都很難克制的不買,尤其還有明治巧克力是抺茶的耶
右邊算來第二個出乎意料好吃的餅乾耶,裡面還有分裝小包一個一個
帶去請同事們吃也是受到大家好評
右邊:是抺茶沖泡包,這個也是我們在二木果子時聽到有個台灣遊客喊說好貨
   而且那個小姐還豪邁的拿了好多盒耶..

   
這都是糖果類的,有一些也是限定版
要不然就是在台灣沒吃過的也都通通被我們搜括入袋
最右邊的是軟糖,而底下的綠色那條是口香糖
本來還有一條一模一樣但是粉紅色的
我去日本也蠻愛買口香糖的..
這次去買的這二條口香糖也是誤打誤撞拿了就走了..
沒想到大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因為是有香味的口香糖..
在日本我忍不住就開了粉紅色的嚼了..
同學後來忍不住問我是不是有擦玫瑰香水咧...
因為只要說話都會聞到有一股淡淡的玫瑰味道唷
其實自己好像聞不出來什麼
綠色這條我還沒拆封耶..(因為捨不得)
而且我覺得口香糖本來就該有這種功能才算王道啦
可惜台灣好像目前買不到這種口香糖
嗚~找知道這麼讚我就多打包幾條回來囤貨也好..
  
以上的零食大概只佔了我們的1/3而己唷!
到了二木果子真的會讓人停不手
要不是我們趕著去台場的話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放過這麼好逛的地方
最右邊是我們每天回來的戰利品都是這麼”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