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終於又到了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感覺真好,雖然這陣子為了決定工作的事而覺得心悶悶都睡不好,唉~

   但非常可惜的是好好的一個周末天竟然又被扯到結不結婚的事真的讓人洩氣耶~
/天氣
*原本以為今天和同事調換留守公司值班會是件好事,哪知又是搞烏龍鑰匙被某人帶走而無門可進,真慘!

   又非常有效率的花了二個小時處理今天待聯絡的事務但還是等不到門進只好去拜訪朋友打擾一下,看著朋

   友很努力在學習日文,想想她真的進步好快好快,尤其是毅然決然辭了工作準備用語文充實自己的精神對我

   衝擊好大!再她身上彷彿看到我內心裡停留著那些可笑的掙扎及不安,唉~~不過今天看了大媽的態度更加

   讓我覺得或許離 開目前的職場也不會是件壞事唄~~我是這麼想的!!但要怎麼向家人開口呢?
/天氣
*今天陪同事去算命,因為自己本身沒有打算要算,只是單純去看看而己!!這次是從沒見過的鳥卦唷~真的蠻

   神奇的耶,不過姑且準不準或是怎樣,但我相信多少能解決我們心中解不開的迷團吧!但這老師很誠懇,講的

   大都有八成還頗準的,而且光看手相就覺得也蠻準的呢..雖然同事們一直鼓吹我也算看看,但其實我己經有

   非常棒的先師指引了,所以非常從一而終的我不會到處問的...畢竟這種事情有時候是天機不可洩露的咩!!
/天氣
*今天心情很沈重很沈重,面對可能的改變我想或許是時候了,雖然大家總不免很關心我,可是~有捨才有得

   !但卻不知該如何開這口呢?唉~~煩惱到又想靠吃來發洩了...嗚~~
/天氣
*心裡己經有了某些的決定,可是對於不確定的未來真的很惶恐.或許現在時機點不太佳,但最近很多事情

   的感觸真的很疲倦,而且每次都為了工作的事和家人的溝通頻不對盤,真的很累~

   可是唯一值得安慰是今天終於把手上公司行號的續單都安然解決了,還得到他們的肯定,真安慰~
/天氣
*很開心偷得浮生半日閒和國中同學吃飯聚聚,聊了近況及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雖然大家很久沒見面

   只憑偶爾通個電話,但沒想到默契還是好的很,說話起個頭就知道話中涵意了,心情超開心的耶!

   而且看到同學毅然決然的轉換跑道調適心情真的很羨慕,我想我這次一定也會有和她一樣的勇氣吧,雖然

  不知道這個決定會帶來多大的衝擊和影響,但人嘛~~總要學著往前看啊....放下才會得到啊...
/天氣

*天氣己經熱到差不多想搬出短袖來應付了,連風吹過都是暖暖的和風!不過今天在家又被唸了工作上

    的鳥事,唉~不在其位不謀其事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不是嗎?難道這樣做還不用心哪怎樣才叫用心啊?
/天氣
*每次老哥和老弟回家時,總不免又會打屁聊天到凌晨才睡,而且今天老哥晚上回來還很夠意思的帶回

   宵夜,真的是大快人心啊,雖然從昨天他們回來我己經破戒吃了很多會讓我冒痘的零食,嗚~難以克制啦!

   而且光是託老哥帶回來的爆米花,我們己經不知不覺就吃完三桶了耶~~真的愈吃愈上癮
/天氣
*今天老大壓車去北港了,真是快活的一天啊!不過為了處理緣故關係的事情還是搞的蠻有種理外不是

   人的心情,而且今天還聽到同事和我討論的事情耶,沒想到我還沒脫口而出的決定竟然連她也要接著做
 
  一樣的決定!她好像是到現在為止,唯一還蠻會和我講真話且不會給我莊肖維的人,希望她創業成功!


/天氣
*晚上表哥的雙胞胎小寶貝被姑姑他們帶來家裡玩,過年回來的時候沒能好好和他好好玩一玩,

   今天終於超熱情的讓我們大家逗著玩上好一會兒,而且也很神奇看到什麼都想吃上口.最妙的是竟然

   眼睛會直盯著電視耶,哇咧~~該不會也是電視兒童一個嗎?

/天氣
*懸在心底一個多星期的謎題今天終於從老師的口中得到解答了,呵~原想錄音存證的,竟然真的

  印驗這次失敗了!不過還是很開心好在沒什麼大問題,不過老師一直叮嚀我的事看來我真的要好

   好重新思考重新調整心態去面對!呼~豁然開朗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天氣
*現在的郵差真的管很寬耶,既之前送我們家的罰單時,竟然還和我們說:怎麼你們家開車一直被開罰單,
 
   而且就你們家最多了..!哇咧~收到罰單心情夠槽了沒想到還要被再吐槽一次,是怎樣啦!今天更扯,出門

   去簽收掛號信時,正簽名時竟然聽到郵差又大叫一聲,當下以為:不會我簽錯吧..沒想到他竟然用很誇張
 
   的口氣說:名字怎麼簽這麼大啊,看你人小小一個,寫字竟然這麼大!哇咧~~速怎樣啊,不能簽豪邁一點哦!

/天氣
*如果不是緣故的關係層話,我真的會忍不住公事公辦耶,而且最近一直有深深的感觸,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
  
   即使今天一拍即合敲定談好的事情,但事隔一段時間就通通忘的一乾而淨,光是處理這種莊肖維的事
 
   就花了我多少的手機費啊..心痛啊!而且明明不一樣是二家不一樣的東西,難道名稱一樣就代表內容一

   樣嗎?況且天底下沒有俗擱大碗的好康可以撿好嗎,真的超想錄音存證以明哲保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