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腦在怎麼聰明可是還是沒辦法和電腦一樣把所有事都記得清

每天除了記工作的雜事之外,還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永遠說不完

但是偏偏睡了一覺後要再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真的有些困難

以前愛寫日記的我可是靠日記為我記在任何大小事

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寫日記好像寫文章似的拚命寫..(好似巴啦巴啦說也說不完...)

乾脆還是靠網誌應該會比較有幫助吧,至少可以很清楚知道哪些事該在何處發言

而且可以讓我克制不會巴啦巴啦寫不完..哈哈

/天氣
*今天難得和好朋友聚聚,尤其是二歲女兒芪芪超可愛的耶.而且非常有禮貌耶,看來下次有機會要

  多約芪芪出來玩才是的咩!!我們聊著以前的人事物才發現原來隨著時間其實這些原本還熟悉的竟漸漸遠離

  我們的生活圈了呢!
/天氣
*現在的天氣真的好到想穿短袖了耶,而且要不是訂購的腳踏車還沒到,不然這種天氣騎腳踏車
 
   應該是很不錯的活動吧!
 
   不過今天有機會去參加一場祈福法會,還是晚上的活動耶,覺得整個人感覺很舒服又自在耶!
/天氣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打我的頭耶,可今天很衰的是敲頭好幾次,雖然她是好心尋問我進度
 
   但也不能這麼無禮吧,若是無意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和力道.哪有人敲三次的啊
  雖然我己經用略要求的口氣提出,我不喜歡人家動手動腳尤其是碰我肩膀和頭
  
   難道明示不夠清楚嗎?真的超生氣她的舉動,但礙於年紀及職位都比我大只能吃悶虧

   我想下次我不會再讓這事發生第二次了,老娘也是有脾氣的好不好
/天氣
*沒想到去年底排年假時竟然這麼剛好排今天休假耶,而且就很巧也是家族的掃墓日子耶,真是太巧了

   而且今天的日子真的好到爆耶,差點就想穿短袖了呢!不過今天可能是上班日子所以掃墓的人除了大人之外,
  
   只有零星我和幾個姪子,女而己.和以前熱鬧的氣氛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最近常會回想起以前小時候的種種

   (難道是受了"光陰的故事"影響了嗎?)也許現在大家都陸續長大到外地打拚的打拚,嫁人的嫁人,究竟還能
   和現在一樣嬉笑長談的時光還能維持到多久呢?希望不管以後如何我們家族的人都能和現在一樣.
*難得和姪女們(我年紀最小卻因輩份不得不叫老一點..嗚)剛好都休假在家掃墓,就相約去豐原逛街

    原本只是打算陪姪女去治裝的,沒想到大了百貨公司大家都很認真逛街呢,第一次領教姪女們逛街的功力
    以前百貨公司還會看到不少"貴婦"閒逛,可現在百貨公司真冷清,不過衣服都下殺到好便宜唷!!

    可我們三人逛街還真的有夠克制,不輕易下手,除非是非常實穿又必需而且還真的很便宜才下手.

   不過百貨公司賣的單品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因為後來在地攤附近實在便宜到傻眼,

   連t恤都只要100元耶...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樣式!

    再來是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的緣故,很多便宜的搭配單品都俗俗賣.....
   
    看來景氣不好真的愈來愈明顯..但今天難得可以和姪女們一起逛街走走還真的蠻開心的耶...
     雖然也買了一件洋裝及3件百元t恤可是卻感覺物超所值!

/天氣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到爆,覺得好像有初夏的感覺耶!這種天氣我最愛了,看著藍天白雲太陽又大
  
   超想出去郊遊的啦!!可是~~~~~一個人要晃到哪去啊..殘念啦!
  
   而且今天去看了姪女的結婚照,哇~~~~好美哦,化妝後的姪女還真像香港明星黎姿耶!還有令我羨慕到爆
  的酒窩耶,再來看得出來姪女的身材真的是深藏不露!但最重要的是二人個超甜蜜又幸福的啦!
/天氣
*一大早就被主管掃到颱風尾,果真是人紅放的屁都是香的,那人不紅連安靜在角落辦事情都會有事
  
 況且我真的搞不懂明明我的作業流程一直都是這個程序,難道三種工作量我就不能有其中一項好的嗎?
 
 難道我把自己工作表弄的詳細有礙著你嗎?就算你是好心要了解作業情形態度也要好一點吧..
 幹嘛沒事在找碴,火大超極不爽的
*中午和好姐妹午餐約會,去一間麵店,吃了一個非常濃郁的蕃茄麵軟骨麵,軟骨麵真的有夠讚
  
 而且湯頭真的不馬虎好喝到我都喝光光耶...那軟骨肉也真的不是概的好吃耶
 
  可惜我竟然又忘了帶相機,天殺的..我是豬啊
/天氣
*最近己經有慢慢規劃可能有打算暫時調整步調的想法,本來以為是自己的問,
 
   後來今天有機會和另一個同事小聊了一些事情和想法,原來有時候不是光有雄心壯志就可以的
  雖然可能自己的做的決定屆時會讓很多人很shock..但對自己負責才重要吧

  畢竟人生中如果光靠著夢想和毅力不是就可以達到想要的,現實還是很殘酷的

/天氣
*沒想到昨天玩的這麼晚的後遺症竟是全身酸耶,媽啊~看來真的是不年輕了啦
 
  但是卻是很難得的悠閒休息了一整個下午,實在是太舒服了耶..
 
  只是晚點去參加老師的祈福會時竟然和我說,老師有唱名到,所以屆時老師休息回來後
 
  必須去和老師詳談詳談,天啊....我也太幸運了吧..可是心情真的很七上八下耶

/天氣
*今天去台中和同學見面順便聚聚,沒想到美術館附近這麼多美食餐廳可以選擇耶
 可惜我們太貪吃了竟然各自都點了套餐,但份量實在太多了點,差點把肚皮撐破了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感覺才聊了一下下竟然就五點多了,,傻眼
 之後我們在美術館附近的綠園道上散步,吹著徐徐微風真的很舒服又自在
 我們相約下個月要再來這邊拜訪其他家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