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不過是去看個車

 

 

應該沒什麼難事..

本來是約好和家人一起去的

但突然和同事心血來潮就直接殺過去

夢幻中的小車toyota~yaris終於上市

可是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也就算了

內裝的其實不是很符合我所想要的款式

後來又再跑去看了matiz車款

也是小車型的

而且是走可愛動感風的

真的每台顏色都不錯看型也很讚

內裝比起yaris來說還比較讓我能接受一點點呢

最主要的是車價便宜一半左右呢

只是…….

在看車的過程中

說真的業務員所介紹的一些配備和功能也是有聽沒懂

然後又講了一些外型的結構如何如何

哇咧~~果真門外漢就是有這壞處

也不知道要問什麼或注意什麼

只知道最簡單看外形就了事了

真是該檢討..

其實看車還是要找個真正比較懂的一點皮毛的人去看比較好

最少自己白目不太懂時還能問的詳細點

而且也不用擔心有聽沒懂

我發那些業務員該不會以為會開車的人都聽得懂他們講的東西吧

 

 

只是看完後

說真的要比較出個高下真的不容易耶

我想我可能還會需要再跑第二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