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對愛情很無所謂(應該不是受過創傷的原因)

而且也不認為以前對愛很敢衝很敢去追求

現在也該維持一貫的模式

但是

這陣子太多的人不斷的對我語重心腸說了很多話(都是關心的)

也在思考是否該丟掉自己的枷鎖及心防

好好再找回以前敢愛敢恨的我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喜歡一開始並不怎麼喜歡

但經過相處之後

能慢慢發現對方的好,然後深深愛著彼此的感覺

這種心動或許更能讓人覺得暖暖著..

最近常回想起以前那個人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我其實心裡住著一個很任性又愛撒矯的小女孩
你說我在看待愛情似乎太過於理性了

因為一旦發覺到自己可能讓對方覺得有好感

或是自己也對某人有好感的話

卻會一反常態的築起一道高牆封鎖起來

把自己嚴密地保護著讓人無法靠近

並不斷地用高標準去檢視對方的條件

再雞蛋挑骨頭的吹毛求疵

好讓自己不會沈淪到愛情中

於是就這樣

不知不覺中,杜絕了許多可能發展戀情的可能性.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錄音帶一樣不斷在耳邊重覆著

然而我知道應該很少有機會再碰到和你一樣如此看透我的人了吧

但謝謝你如此的話語

有些話不用說只要彼此有心一樣能越過高牆是吧!!

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去創造它

因為幸福不會憑空而降

而是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出來的

現在這一刻開始

我要緊緊去用力創造屬於我的幸福

即使會受傷會心碎也無所謂

幸福才是快樂的泉源和原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