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朋友紛紛墜落愛河中

聽著大家分享自己的過程及心情時

才發現

~~原來我自己太堅持無謂的原則

不過照她們了解我的個性

也知道其實我的個性是難搞的

可是後來在聊天之中才覺得

其實一些所謂的條件只是一個代號及名詞而己

真正的是憑那難以形容的感覺..

當然有時候第一眼是真的比較不準是不能否認

可是如果態度不夠自然大方的話

其實才是最大的致命傷

愈長大會發現其實希望找的另一半

不是以前幻想的要多帥多有錢多有才氣

其實女生要的都很簡單

女人要的只是一個安全感及信任感吧

女人的心其實很容易滿足..

不用珠寶鑽石

只要一些溫暖的噓寒問暖

不用太多的甜言蜜語

只要一點的細心及貼心就容易打動心了

不用刻意的營造氣氛

只要偶爾一點小驚喜就足以融化我們的心

可是聽到好朋友的經驗

發現

其實她們周遭的男人似乎都做不到萬分之一

往往都要等到發出警告才會有所警覺

難道真的女人是感性男人是理性嗎??

其實應該不盡然吧..

二個人在一起應該用心去經營吧

如果單靠一方的努力去維持去營造這段感情

相信在沒有完全互動之下也會失去降溫的

雖然我仍對這些有所小小的堅持而不妥協

雖然周遭的人都發出警訊和我說

:孩子~死心吧..男生是少一根筋的

..面對未來我仍存著那一絲希望

而且前陣子玩了小小算命的

說我有機會在愛情中當女王..

其實

我腦海中的女王不是高高在上的掌控者

而是可以讓我恣意揮霍我的任性及無厘頭

渴望的關係是

有時候是以男生為主從事男生喜歡的活動

但是

有時候是以女生為主去做些女生喜歡的事情

如此單純而簡單

不用費心的去營造二人的相處模式及情境

只要二個人可以開心很輕鬆的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很甜蜜又自然

這就是我應該就是我想像中的女王吧..

但是…….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