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終於在排了好久敲定了

而且又是浩浩蕩蕩的八人行耶

只要不是奇數我就安心了:p
不過這次的選的餐廳都蠻不錯吃的

尤其是洋葱

之前就有聽朋友們提過..

每次上台北都沒有去造訪過..

這次好在姐姐提議我才有機會去品嚐到這美食耶

不過光選餐點就夠傷腦筋了..

可惜這次沒帶到相機好好拍個照片讓大家欣賞

其實點套餐真的比較划算耶

而且服務態度也好到沒話說耶

這次我吃的是香酥脆皮雞排套餐


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

~其實要不是套餐的關係不然我真的壓根不會想要吃生菜沙拉.(不是很沙拉醬的味道).但感覺不同的這個是用優格口味的,吃起來還算可以接受


前菜
……洋葱鱈魚肝..

~其實主要是涼拌洋葱吸引我,因為想試試和自己平常弄的口味是不是一樣辣味重,但還好尤其是拌著鱈魚肝吃真的蠻搭的耶..


主菜
香酥脆皮雞排

~~..真的讚到沒話說耶..皮很脆肉又嫰不澀耶.光是這排主菜我就啃到精光.


要不是怕嚇到人的話其實我還倒蠻想點義大利麵之類的

可是實在又擔心一個人啃完二個主菜可能會攤在那不能動吧

但真的很好耶………….

下次有機會可能還會想再去一次耶

光想到就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