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現在..
其實有不少人一直建議我該買車
但礙於某些因素而擱下來了..
一來是不想被車貸壓死(壓力是成長的開始但over也不好吧!!)
二來是一直認為依需求來說還不是很迫切....
三來是.............找不到呷意的小車咩..哈哈~

從裕隆到豐田再到台朔再到福斯..
總歸一句..
我龜毛的個性又開始了...
車型不好看..不要
三門的車款...不要
不省油.......不要
小到沒空間....不要
沒倒車雷達....不要
唉~~我真的不是再找砸哦
畢竟買車真的真的要一比再比,一看再看咩
不然一下子花了四,五十萬大洋卻不呷意不是很嘔嗎??

不過我現在終於看上夢幻小車了唷..
可速應該等不到我可以買的那時候吧..
就是peugeot 206..
哇咧~真速正點到不行耶...
不過價格略高了點..
而且沒有倒車雷達..唉~~傷腦筋...


但聽說豐田今年會出一款小車耶..
哈哈哈~~查了一些資料
嗯~~果然也是正點..
不過真正要何時會進口也不知道..
真是-_-''
希望能快點快點進產
這樣我一定會亳不考慮就買了..
即使會被車貸壓死也甘願.....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挫到有念頭想買車嘛..
呃~~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