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周末的天氣還是時好時壞,真的想安排出門活動也興緻缺缺呢!不過今天還是利用彤彤回

  娘家的空檔時間好好的將冰箱來個大掃除,真是一個大浩大工程啊!下午利用時間把借來

  的地藏經釋義的書給好好細讀了一半,嗯~真的是蠻發人省思的好書!但書還蠻厚的,只消

  化了一半呢,晚上去堂哥家幫忙打理一些事情,感覺大家的心情還蠻壓抑,不過人生的無常

  總是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多虧還有不少小朋友沖淡了不少哀傷~

/
*早上去了公司又被怪同事說一些五四三的,今天風大的像什麼,我只是順手把靠自己的窗

  戶給關上,有必要大驚小怪嗎?什麼空氣不好悶死人了,拜託一個大開放式空間,難道一個

  關個小窗戶就有這麼誇張嗎,而且自己坐位後面的窗戶都開了還在說什麼五四三啦!不過

  因為剛好在核對客戶的理賠金也就沒什麼搭理她了!不過今天光是核理賠金就累死我了,

  而且為了達到明師的殷切叮嚀,還是再去試了薰香,希望能馬上就有成效!
/
*難得又和師祖及yu姐去吃蝦子,不過這次沒有殺到新竹的本部活蝦去,只好就近選了一間

  大家極力推薦的釣蝦場去吃現成的蝦子,哪知又是不幸的開始,吃完回來後捉到快瘋了,沒

  想到從不過敏的我竟然會中標耶,太神奇了!但卻讓我整個晚上癢到受不了呢!好在有冰塊

  可以暫時止癢,不過後來發現馬上吃一些水果(含維他命c)好像可以緩和癢的程度耶!
/
*好久沒去拜土地公,剛好因緣際會之下就挑下午去了一趟,沒想到竟然碰到老弟同學的阿嬤,

  而且記憶真好,馬上就開始和我聊起來,甚至還提到老弟耶,看來阿嬤真的沒認錯人呢!健談的

  阿嬤和我話家常了好一會兒才離開呢!不過最近還是一個沒勁耶~

/
*難得歹到機會去"小肯"吃東西,沒想到一下子被芒果口味的飲料就冒然的點了,天才的我竟

  然才發現,啊~是有氣泡的啦!!整個口感就差好多哦,一點芒果味都沒有...唉~~

  而且難得和師祖一起去山上找明師又是有種哭笑不得的警惕,果然這陣子瞎忙有的沒的就

  沒好好正常作息,連早餐都來不及吃,難怪愈忙愈沒精神啊!而且好想吃大餐哦~~

  不過很啫爛難道坐上位的人做事都是看心情的啊,下的指示都是三分鐘熱度,衰的時候就是

  會碰到,好在現在身份不用對他們交代,否則.....

  彤彤今天在樓下房間真的很調皮在床上一直踢一直轉圈圈,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從床上跌下

  來,好在是側身,不是頭朝下,害得大家嚇出一身汗,晚上一直觀察她的吃及反應好在都沒什

  麼大礙,看來以後還是放在娃娃床給她玩比較安心囉!

/
*今天在同事高升請大家吃湯圓,沒想到一直心血來潮吃了二碗.之後去處理客戶的事情時,突

  然覺得還是回家一趟好了(突如其來的直覺唷!)誰知和小姪女玩一玩後突然超疲倦又肚子脹

  脹,想說躺一下好了,哪天沒幾分鐘又覺得不對勁就跑去廁所過沒多久就開始狂吐,而且直冒

  冷汗,不誇張是汗水像雨水般直流,而且一直吐,直把肚子吃的東西都吐光了後又開始拉肚子

  真是差點虛脫了呢!後來yu姐找我去找明師時,有和她提到這事,她說我可能是碰了不乾淨的

  東西,後來到了晚上還真印證了呢,看來每次這樣真的百試都準耶!

  而且下午突然堂哥身體不適昏倒後就告老回家了!人生真的很無常,當然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因為原本該是待在醫院的怎知一個念頭想先辦出院回家後再轉診的,怎知~人真的很辛苦,常

  要不斷的去面臨生老病死的考驗!

/
*昨天又不小心熬夜看dv真的有點吃不消了呢!而且還有很多飲料及零食可以吃,真的就沒有

  節制的大開吃戒呢!不過我還是滿腦子開始在找資料看下星期聚會時要吃什麼好料的呢!只

  是下午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只好又跑去吃"苗商名產",哇~實在人好多哦...但還真的好吃耶!

  彤彤己經快滿三個月了耶,真的愈來愈好玩了,今天更是努力的想把伸近嘴巴裡啃呢!而且翻

  身後還會很用力的抬頭,邊抬頭還邊對著大家一直笑呢!

/
*美好的周六要補班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不過剛好今天處理事情都能很順利的解決耶!不過

  今天光是為了準備零食及晚上的菜而東奔西跑也真是夠充實的呢!下午去找yu姐聊了一會,

  心情還真是頓時開心不少呢!但晚上很無聊的是因為不小心弄錯一件事而被大人唸了好一

  會兒真的是一點都不開心...
/
*原來照顧小孩是這麼件累人又辛苦的事啊!看來不禁要為天下的媽媽敬禮呢!今天早上被臨

   時分派要自個兒照顧彤彤,其實還蠻挫的,因為偶不會(敢)換布布啊!好在很神奇的是,彤彤今

   天超配合的一哄就睡,醒了就玩一玩喝奶奶後又繼續睡,只是睡的時候容易因外來的聲音而

   驚醒,所以只好邊推邊看著咧~真是甜蜜的負擔啊!下午又趕著去處理聯絡好的客戶,呼~真的

   超充實的一天啊!而且看著別人出國也好想出國玩玩散心唷!可是我的旅遊早就沈在基金中了!

/
*雖然乾旱很久需要下點雨比較好,但是也下的太大了吧,簡直是風雨交加嘛!不想出門但卻被

  客戶約去處理事情,而且很好心的幫我介紹一對非常老實的夫妻談case,其實壓根沒想說要

  談什麼case,純粹是想說剛好他們還到的問題是工作領域可以協助解決的嘛!!只是太多黑幕

  實在不知該如何幫前人圓謊,真是累啊!

  而且今天那對沒常識的知識份子又再度讓人吐血,玩回來己經很爽了怎麼可以連基本的禮貌

  都不懂啊!成為別人家一份子時也不要忘了自己家的一份子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也要記得

  尊重別人,不然婚結屁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小學生道理都不懂!呿~

/
*今天去找yu姐保養一下臉,稍微聊了一些事.突然覺得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耶!不過今天早上

  突然下了一場雨,差點打亂了行程呢!最悲慘是今天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一整天只差快斷了,

  最好笑是沒沒說好我座位邊的窗戶不要開,沒想到就是那麼愛把它打開,說什麼呼吸新鮮空氣

  哇咧~既然這樣,那幹嘛自己不換過來坐這個位子啊,難道她不懂在位子上的人是多麼不方便

  嗎?東西亂飛不打緊還要忍受百葉窗在一邊飛來飛去的恐怖現象,真是夠了!只是我很俗辣竟

  然還能笑笑的打馬虎眼才敢把窗戶關上..唉~~做人真難又累啊

/
*有些人總是冒名其妙,每個人的安排的工作行程又不同怎麼可以說沒有馬上辦好就是效率

  差啊!只要按照規定時間辦法而且不妨礙自己工作排程就好了啊~真是大驚小怪!而且我一

  點也不想開窗戶加百葉窗純粹是不想風吹的百葉窗狂搖擺不定的很惱人耶,靠窗的人是很

  困擾的,坐隔壁的人哪懂的這不便啊!真是圈圈叉叉的....而且今天光是整理保校就花了好多

  時間哦,還聽到一些同事竟然也萌生退意或轉調的也有,真的是一動大家動呢..其實在一起

  多少也有感情了,聽到這消息還挺不能消化的呢!

  凌晨和老媽照顧彤彤的第一天真的讓我們大敢吃不消,而且讓我深刻體會當職業婦女的媽媽

  真強,光是半夜這樣不能好好睡就夠辛苦了呢!不過每個小孩都是媽媽的寶貝即使在辛苦也甘

  之如飴耶,所以老弟他們晚上因為捨不得又跑回家來看彤彤了,這小朋友真妙己經會聽聲認人

  了耶,聽到老弟他們聲音就開始撒嬌扁嘴,真是可愛到不行~

/
*星期一症候群加上連休後收假的心情真是一整個無力,不過這股無力感卻被一堆事務和急

  單給吹散到不留痕跡呢!而且明明今天是最後一天報稅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要求提供憑證單

  據,哇咧~還要求當天收到耶,太瞎了吧!但今天還是很高興和師祖及yu姐去山上找明師說說

  話,好久沒上來感染一下磁場了呢!不過聽完明師的開導後,心中的疑慮至少有個底了,我想

  我還是要好好繼續努力修才是了!

  小姪女彤彤今天超棒的耶,雖然是第一天老弟他們不通勤往返,但卻一點也不會不給我和老

  媽面子,還挺配合的耶!而且快滿三個月的彤彤現在超愛咿咿呀呀的發聲唷,當然玩到開心時

  還會一直笑一直笑,真是超級無敵可愛耶!現在她己經可以採用直立式抱法囉,超愛東張西望

  的,再過不久就可以抱她去串門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