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眼看連假終於一溜眼就結束了,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行!可惜竟然因為一場感冒打

   亂所有的計畫,真是時不予我啊!不過也難得可以一次把所有的棉被及毛毯通通晒乾打包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耶!不過可惜沒辦法買個涼飲來解渴,但慶幸的是經過這幾天的休養

   終於有好轉跡象了耶!只是今天太有空閒看了好多之前囤積的雜誌,舉凡理財或是時尚

   都一次消化完,突然被幾篇文章搞的自己有點失落惆悵的感覺耶!這陣子一直覺得生活

   中除了忙好像少了些什麼!
/
*眼看連假只剩一天了,好空虛啊!不過剛好今天小姪女也不在家,可以很自在很輕鬆的呈

   現放空.而且感覺好像比較沒那麼咳的樣子了耶!希望下星期上班後可以恢復到生龍活虎

   的狀態耶,不然悶這麼久可真的快受不了啦!一整天就是看電視看影片外加吃東西,整個

   人都黏在沙發中超慵懶的生活啦!ps沒說話,可是怎麼喉嚨還是會感覺到微痛咧??
/
*
好機本來不想再去回診的,但想想晚上還是會一直咳一直流鼻涕也不是辦法,所以還是

   硬著頭皮再回診囉!應該是放假天的關係,去到根本也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看診了呢!

   不過醫生說鼻竇炎治療要花較長時間,中間的療程最好不要隨便中斷,嗚~~為什麼要

   這麼久啦!!而且今天小姪女他們回娘家去了,家裡頓時超安靜,大家都從備戰中鬆懈下

   來了呢!雖然生病沒有完全好但整天懶洋洋也不是辦法,還是很認份的把冬衣及鞋子

   給好好的整理收納起來,因為端午節過後應該就正式進入夏天囉,只是晚上還是會感

   覺到稍有一些些的涼意耶!整理冬衣才發現,有些衣服簡直是根本不會穿到的..真是搞

   不懂當初怎麼會失心瘋買下來咧??
/
*
連假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真的心情超爽又自在,雖然以往都有周休二日但是和連假比起來

  心情大大不同的啦!只是很帶塞的沒想到好好的連假我竟然會因為感冒的後遺症到現在都

  不能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大玩,想到就一整個心酸啦!但下午還是忍不住起哄老弟帶我們去

  逢甲夜市好好解放一下,因為怕假日會塞爆所以我們五點就到了,沒想到還是一樣人潮多到

  傻眼,而且我和小佩可能是悶太久了,簡直是買翻天了啦!不過這次還是因為人太多根本沒辦

  法好好吃個痛快真是一大可惜啊!不過逛完街,也說太多話,回家後整個聲音又嚴重到失聲了!

/
*
好機車到底要這麼咳到什麼時候啦!不光是別人受不了連我自己都快被逼瘋了,嗚~任何止

   咳都試了怎麼沒有一個有效咧??這種破聲音去幫客戶處理事情,客戶都要我多保重,不過

   咳成這樣真讓我不好意思啊!!

   而且無名在搞什麼啦~訂閱的功能要取消也不通知,莫名其妙都消失了,連備份都來不及.最

   好是我能一次記住之前存檔的資料,難道無名又在考驗我的耐性了嗎?

   不過7-11這次的OPEN將喀嚓筆好想要哦,但好難集啊!而且為什麼不能直接用買的啊,不會

   集到最後去兌換又說沒貨了吧!上次的竹輪行李吊牌就害我白白集點又沒得到..唉~

/
*
一直咳也不是辦法同事說我好像這次比較嚴重,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剛好

  前陣子太勞累加上又碰到磁場不好的人事物才會一下發病到不可收拾吧!(雖然還沒上山去

  求證,但自己好像有感覺是碰到磁場不好所導致的)!但還是忍不住去看了耳鼻喉科,醫生人超
 
  好,診斷又細心後來診斷是鼻竇炎,哇咧~~也太曲折離奇了吧..但聽他說只要先吃六天藥再觀

  察一下應該就沒什麼大礙了,當下就覺得恢復活蹦亂跳的日子不遠了!

  生病讓我這麼愛吃的人都沒胃口,真是太可思議了,但天殺的為什麼沒變瘦咧?
/
*
連續三天沒上班了,還真是多事情耶!該聯絡的一個也沒辦法擔擱,偏偏咳嗽外加沙啞的聲

  音卻沒有因為休息而有所改善耶!下午還是先排了休假陪高中好姐妹去台中,順便載她的愛

  貓小荳去剔毛,說也奇怪對貓一向沒有好感的我竟然一點都不害怕耶,只是令我好哭又好笑

  的是小荳超有個性的,剔毛後去接牠,竟然不愛理人而且還明顯感覺到牠很不爽的表情耶,超

  妙的啦!


/
*
有時今天終於脫離無法開口說話的苦痛了,不過還是止不住一直咳的問題!但能好到這樣

  我也該偷笑才對了!果真是年紀不小了一個小病就足以耗盡元氣了呢!只是搞不懂連生個

   病也讓姪女他們閃光族的話題扯到我耶,哇咧~閃光族也不是想當就可以當的耶!但是今

   天終於解禁這幾天都不能痛快吃有味道的苦處了,早餐吃了有一點冷掉的團購餐包真的

   和熱熱吃有很不一樣的口感耶..妙~~
/
*
呼~終於比較有元氣了,看來我還是不能太相信"小"醫院的診斷,不然這次也不會搞的這麼

  慘!好在喉嚨疼痛的感覺好太多了,只除了半夜會莫名狂咳,其它大致都好一大半了呢!只是

  元氣大傷,說話還是有氣無力呢!而且天天戴著口罩還挺熱又悶的啦~~~加上又只能喝淡而

  無味的白開水真的是一大挑戰啊!!嗚~~~人家一點都不愛喝淡淡的白開水啦,我想要加料~

  不過好久都沒和彤彤玩了,連她哭的時候也只能遠遠用雙拍拍她而不能抱她,最慘是她連我

  是誰都不知道吧,光是看著一張臉黑黑口罩就夠嚇人了吧!不過晚上老弟他們去喝喜宴只好

   臨危受命看著她,沒想到她睡到一半醒來竟然不哭不鬧,剛好洗澡完的我也沒戴口罩去看

   著她,沒想到她竟然開心的一直對我咿咿呀呀耶..好開心啊~~

/
*
有時候人真的不能鐵齒啊!昨晚凌晨三點又睡不著,還呆呆以為是太熱太悶,不過突然覺得

   不妙還是量一下體溫,沒想到哇~~又是38度了耶,天啊不會吧..又燒起來了!頓時只好硬撐

   想說應該會漸漸退燒,只是喉嚨疼痛到無法吞口水又難呼吸,就這樣輾轉反側到四點實在

   是睡不著每隔半小時量一次體溫,最後喉嚨痛到受不了只好起身靠喝水舒緩疼痛感,然後

   改靠睡在床邊堆疊成山的棉被邊,直到六點還是38度受不了只好請老爸帶我去看醫生了,

    因為之前去的醫院有說再發燒就要住院所以改換別去長庚囉!光是急診就等了好長一段

    時間,後來醫生還蠻驚訝我們怎麼會大老遠跑來這看診咧!(哇咧~我也是情非得己)索性醫

    生人還蠻好,超仔細的幫我檢查,才發現我的喉嚨二側發炎腫的不像話,而且己經五天了應

    該不會這樣,但還叫我別擔心可能是我體抗力弱所以沒對症下藥才會一直發燒.花了一早

   上時間好不容易回到家吃個飯休息一下就去補眠了,頭不痛了但喉嚨疼痛感還是存在著,

   說話都好像刀在割呢..嗚~~~
/
*
今天起來感覺好像咳嗽比較嚴重,說話也略顯疼痛一丁點了,應該是還沒有完全好吧,同事

  還說我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切~~我也希望啊!!下午還是照原訂計劃和高中好同學見面喝

  下午茶,我們聊了好多八卦和一些家裡事務,沒想到竟有雷同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身上耶

  呢!對於養兒防老的觀念我們現在深深覺得很瞎啦!而且我們也認為不管你在嫁入別人家

   之前想怎麼耍個性不禮貌都不打緊但是一旦嫁入對方家裡後,即使怎樣的千金之身,但人

   情世故及基本的禮貌都還是要做到(即使表面功夫也要虛假一下啊!)畢竟沒有人希望看

   到自己爸媽被人這樣對待的吧,拜託這點基本常識也不知道還說念多高學歷的書!


/
*
小病初癒還是要硬著頭皮去處理答應好要寄出的資料及要出的單子,不過好不容易有點精

  神沒想到卻又開始咳嗽+失聲,真是好樣的,希望所有症狀發完後可以讓我復原成健康寶寶
  
  吧!而且今天去回診醫生還很確定我可能是昨天驗尿加上MC來才會判斷錯誤,原來只是單

  純的呼吸道發炎啦!切~~嚇死我了呢!但今天還是接了不少電話呢!!呼~~~

  不過二天沒和彤彤玩了格外想念她耶,雖然今天戴著口罩但卻比較可以在一邊推她睡覺,放

  著音樂看她自己在自得其樂,真是超好趣的,最大的發現是,她竟然己經開始會發生一些單音

  了耶,有時候笑還會發生超可愛的聲音唷!可惜都來不及錄下來耶...

/
*
凌晨吃完藥後天真以為睡一覺就會好,哪知到了十點竟然發燒到39度.只好匆去掛急診,沒

  想到以為只是單純打個退燒或點滴就可以回家的,哪知還要等抽液和尿液報告,哇咧~太慎

  重了吧!不過除了頭暈之外四肢無力更是讓人有很大的挫折感呢!在醫院待到一點半才回家

  一整天在家昏睡養病,著實好了一大半呢!不過為什麼會診斷出是腎發炎這還讓摸不著緒?
/
*
我以一大早醒來就覺得鼻涕一直流,有種不妙的預感,但好在頭不痛!不過今天光是聯絡事情

  就夠充實了呢!而且突然發現聲音己經有點沙啞耶,提早下班衝去看醫生,確認真的是感冒拿

  了藥就回家休息了,還和老媽說今天不能幫忙照顧小姪女就滾去睡覺了,哪知天真以為和以

  前一樣睡一覺就好...唉~
/
*
終於家裡喜事圓滿結束了,著實好輕鬆的感覺.只是要將凌亂的東西重新歸位及整理還真的

  讓人看了就失去動力呢!不過心裡對於某些事還是存有些許的疙瘩,雖然說人與人之間是要

  互相不要太計較但是沒有互哪來的相啊??

  彤彤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外婆家興奮了,以致於今天都不睡覺一直魯人,好在她爸媽都

  在,不然我己經會被魯到哭吧!而且最妙是竟然開車載她出去回來就睡著了呢!只是她太精明

  了車子一停就醒來了啦!

/
*
我以為今天補請會很順利的進行,沒想到一切都是想的太簡單!光是為了一個小小東西就

   可以讓人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否真的是互相的在對待耶!而且我覺得也許是自己的

   想的太天真太單純了吧,但是~為什麼就是有的人行為讓人覺得這麼機車啊,要不是看在

   哥哥面子我真的應該會很不爽的說出來耶,不過想想最後辛苦的一定又是爸媽就算了!

   只是我以為電視或是報章雜誌寫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周圍,沒想到碰上還真的挺

   不能接受的!不過我不想管了也不想多聽,反正做自己願意做的比較心甘情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