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商人真的愈來愈會發心思利用"集點"換贈品刺激消費

偏偏每次都會克制不住又僚落去摻一卡

不過通常會讓我很認真又很拚的快速集點完成大概是剛好推出的系列是我愛的fu

上次的集點就是因為太天真想說"應該"不會很熱門,沒想到等集完點數後

竟然託同學去門市換都沒我要的"竹輪行李吊牌"耶

殘念啊~~~同學還說大概跑了七,八家都沒換到耶...真是心痛啊...

這次7-11又推出新的系列,是目前網路團購超熱門的大頭喀嚓筆及投影迴力車



當然先鎖定喀嚓筆囉!因為投影迴力車實在很難想像是怎麼樣投影,所以沒什麼吸引力

而且很幸運的這次因為剛好yu姐也換了好幾隻願意讓我先選我愛的圖案耶..真是一整開心啦

open將的造型看起來亂可愛的啦



大大的頭,按一下就跑出短小的身體,真的可以讓人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打發時間呢



而且看來看去就屬上海磁浮列車最屬我意了啦!


老實說這麼可愛的筆還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用耶

噹噹噹~另外分享別款大頭筆,是之前和好姐妹出去吃飯逛街時,敵不過我愛熊的雜唸忍痛送我的...



也是我最愛的熊熊款唷,二隻可愛的大頭筆真的讓人看了一整個可愛啦,可惜不敢帶去辦公室

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小朋友給a走了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