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最困擾的除了永遠都保不暖的雙手隻腳之外

另一個困擾就屬乾到不行的皮膚了

所以只能用力擦保濕乳液,不過要好推又不黏的還真的少之又少

但有擦總什麼都沒擦要來得好啦..

這幾天天氣又變的乾又冷,除了凍到發抖的雙手之外

連妝都變的不好上又容易乾

儘管敷了保濕精華或是化妝水還是沒辦法改善

突然想到之前去日本買了一款超熱門的保濕化妝下地(隔離霜)



當然也要感謝vivian的大力推薦保濕膜下地

買回來己經擺著好幾個月沒開封,剛好己經可以派上用場了

二話不說就來試試這個在日本狂推的化妝好物

這款在日本時有看到二款不同包裝

另一種係數沒有那麼高而且也沒有保濕效果

對於超愛保濕的我來說一定要買新款的咩


雖然對於沒用過冒然下手會很擔心,不過看在便宜的份上就不管太多了

包裝盒上有著淺顯易懂的意思,大概也能猜出意思

實體看起來份量似乎頗夠份量耶,實在是物美價廉

 

外觀和擠出來的內容易一樣是白色乳狀
不過質地很滑,所以不用擔心不好推

我的習慣是在保養品後再擦這罐,薄薄一層

之後才開始上底妝或是遮暇的

其實擦上去完成看不出有什麼改善

並不會讓毛孔變小或是更細嫩什麼,都沒有哦

但是對於有上妝的人來說卻是一大福音

因為就我自己經驗來說上妝後一整天下來不會出現乾裂

或是上粉餅不好推及什麼皮膚乾而出現斑駁

這些困擾竟然在我用這罐之後問題都有大大改善耶

而且老實說也不會因為脫妝後要補妝而難以上妝

說實在的當我第一次用完之後也被這麼讚的效果給嚇住了呢

我想這應該會成為我化妝包裡必備的工具之一了

況且價格一點都不貴,就有高檔專櫃的效果實在很划算啦

我想下次有機會也會買這個牌子的底妝來看看效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