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女生的包包一定不會缺少的就是化妝包了

當然化妝包的大小及分類可就因人而異了

追求簡單且也不想揹大包的人可能就會選擇小而美的小小化妝包

塞個睫毛膏和唇蜜及腮紅就ok了

但是比較"搞剛"的人就非得要容量十足的化妝包塞滿所有的化妝法寶才甘心呢!

在下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沒有帶齊化妝工具出門就會很挫的

所以常一個不小心就把化妝包擠的難看無比啊!

而且因為個性比較吹毛求疵的我總是一個化妝包換一個,總是沒有讓我滿意呢...

化妝包要有的功能不能缺少:防水(外出到化妝間總會碰到濕答答的洗手台啊),容量大,隔層要明確

前幾天去看電影剛好經過無印良品就順路去逛逛,剛好瞄到不錯的化妝包



是非常夏天又舒服的水藍色點點圖案唷!價格算中等啦$340



長度來說以我的手掌來說還要大一點點



重要的是外層是防水布唷,一點也不用擔心沾到水會很麻煩唷!

原先以為開口是固定是,但一打開來原來可以張開成長方形狀耶



這樣不只放東西很方便之外連找東西都很方便,不像一些化妝包拉鍊一拉,開口都小小的超不好找東西的

裡面的夾層也是非常貼心的分格開來耶,這對"給私"特多的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耶



就不會要找個唇蜜或睫毛膏或是夾子還翻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咧

果真無印良品的東西真的超貼心又實用啊!

這個化妝包應該可以列入我眾多化妝包中的最愛前三名的名單了

ps翻開我眾多化妝包真的多到讓我傻眼,但也可以看出我對化妝包真的是見一個買一個



當然也代表沒有買到中意的才會發生一直買的烏龍事件啊

其實化妝包好不好真的很重要,這可悠關你能不能找到工具後心平氣和補妝呢

接下來介紹一些個人擁有的中看不中用的化妝包"一小角"

首先是價格不便宜但實用超低的Longchamp和MAC

 

至今還想不到究竟要放什麼才好呢!

超不實用的扁平化妝包(失心瘋的傑作..)



功能很多但是質料讓人大失所望的路邊攤牌



容量很大但功能一點都不ok的沙龍牌贈品



目前會讓我愛不釋手的化妝包除了曼谷包及俗擱大碗的五種尺寸包

之外就是新進貨的無印良品款化妝包囉



通通擺在一起才發現....怎麼都是藍色系列的啊...真的是我的罩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