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敷臉的化妝水剛好見底了  
這瓶化妝水剛好是去年在日本買的  
會買這罐其實也蠻誤打誤撞的 
因為那時跟團根本沒機會逛藥妝店 
剛好被導遊帶去免稅店當撒錢大爺 
亂逛之下看到這瓶標榜天然的化妝水  

而且還有超強的100%保濕作用 
又寫著日本OL必買剛好價錢便宜 
所以就先帶了一罐回來試試
沒想到後來看雜誌才發現

~原來這瓶在日本真的很暢銷耶

直到前陣子想改變不用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

突然看到這瓶買來卻未改封過

就想說試用看看成效如何

反正想說這麼便宜拿來敷臉應該不為過

而且日雜及一些美容雜誌也狂推

不試一下怎知神奇效果在哪是吧..

後來試用之外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耶

感覺很清爽而且敷臉天天用也不會心疼

後來見底要補貨時哪知竟然連康是美也沒有

天啊~~本以為台灣己經進貨可以買

沒想到並不是藥妝店都有賣

所以後來找了很久也試了很多種

突然看到另一種蠻類似的品牌叫JUJU


這瓶其實在日雜其雜誌上也有介紹過

而且還有分二種不同成份的

另一種好像沒有玻尿酸成份的

因為沒有看到讓我滿意的

就想先用這個看看好了,而且價格又親民
 
沒想到這瓶和豆乳化妝水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和豆乳化妝水一樣水狀的

原來這瓶是比較有點濕稠狀

所以敷臉的話也要花長一點時間才乾

當然也沒辦法用噴的

這也就有個壞處是會比較浪費一點囉

不過用完之後發現真的還蠻保濕的耶

果然名不虛傳的啦

而且又含玻尿酸真的超划算

再者以價格來說比專櫃便宜不少

對天天敷臉來說也不會心疼

而且也因為保濕的效果加持之下

讓我覺得皮膚真的上妝很服貼

尤其是用smooth erase的隔離霜更好用

完全不會有太乾難推的的情況發生唷

我想以後用完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吧

畢竟保濕的功課是不能停卸的啦

再說現在景氣不好之下什麼都要省嘛

既然有這麼便宜又好用的當然不能錯過的

以後夏天就用豆乳化妝水

冬天就用加強保濕 的JUJU

真是一舉二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