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客戶家突然被她們稱讚說我的皮膚愈來愈好

雖然又不小心長了一個痘痘

還是在額頭中間(超悶的啦)

但她們說感覺我的皮膚看來很光滑

後來我有和她們說是因為化妝的關係啦

談著談著就聊到遮暇膏囉

因為她們說即使化妝也看不出我以前的痘疤耶

~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後來我有分享我的秘密法寶給她們泥!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從用了INOUI的遮暇膏後

一些惱人難遮的痘疤、黑眼圈..等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唷

 

因為我的皮膚是油性難逃長痘痘的命運

雖然比起以前慘不忍睹的情況

現在來說是真的好太多太多了啦..

而且前陣子還狠下心維持將近半年不碰油炸物

舉凡餅乾、麵包之類都謝絕往來泥

這樣的控制之下也真的有大大改善了

不過長痘痘最苦惱是還要出門啦..

尤其是碰到非假日要上班的日子

又不能不化妝,真的是天人交戰的

所以任何說可以有效遮痘痘的遮暇膏我都試過耶

像一開始蘭寇二用遮暇膏、ff遮暇膏、艾杜莎的遮暇膏

到後來還不小心又敗了香奈兒的暇膏

不過效果都沒辦法讓我折服

一直到後來看了女人我最大介紹資生堂INOUI的遮暇膏



目前在台灣還沒上市
,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唷

而且在藥妝店要用心找才會看得到哦

因為這次去日本有稍微注意了一下

不是每間藥妝店有資生堂的都可以買到

這款遮暇膏據說每個彩妝師或模特兒都大力推薦

一盒有二個顏色(深淺)

PS這個我己經用了快三年大部份都用左邊較深的遮痘疤居多!
較淺則可以用來遮黑眼圈唷
~效果也很讚..

不過質地略乾一點,所以加一點乳液或粉底液較佳

 

依我自己的習慣有時候會將深淺各半

然後加一點點粉底液用刷子拌勻

再沾在要遮蓋的地方後手指腹輕點推開即可

最後再用蜜粉刷一下+粉餅帶過一下就很完美囉!

至於會不會因為脫妝而馬上原形畢露呢?

其實就我自己而言除非是很誇張的脫妝

然後將臉上的妝都推開就有可能唷

不過之後的補妝還是可以用一樣的方式蓋一下遮暇地方

最後只用蜜粉刷上就可以了..

個人自此之後就再也看不上其他的遮暇膏了耶
我想INOUI的遮瑕膏是我心目中的NO1啦
有了它真的一掃我多年來的煩惱
而且這個用量真的很省唷

要是沒了它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咧..

Ps裡面也有附個伸縮的刷子但不是很好用的感覺耶!


如上圖中的小伸縮棒就是內附的刷子
通常我只有在外出非不得己要在用遮瑕膏補妝才會用
不然個人是覺得刷子的毛刷似乎不是很OK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