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在日本很愛逛藥妝店之外 

在台灣賣生活用品及美妝店也是我的必逛之地 

只是在台灣除了價格高之餘
 
東西也還是不夠新穎 

但仔細逛還是能讓人買到難以收手..
 
前幾次去微風廣場PLAZA小逛了一下 

真的還有不少東西都好想帶回家哦 

但看了一下價格當場就打消念頭了 

且日本藥妝店看的美妝在台灣價格竟高到難以下手

不過還是不小心讓我敗了二個美容小物耶 

一個是VIVI雜誌上有介紹過的假睫毛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學的化妝技巧 

但看過好多種假睫毛都不知如何下手
 
剛好雜誌上介紹這款就想先買來試試好了 

再說裡面也剛有附贈黏著劑一舉二得 

而且假睫毛還可以重覆使用呢.. 

只是不知道我的技巧有沒有好到可以完成耶 


再來第二個要介紹的是眉毛定型液 

這個我倒是有聽過 

但卻還沒有看過實體,剛好這次不小心瞄到 



因為我是個視眉毛如命的人 

只要沒有眉毛就會渾身不安的(在外面來說

所以每當天氣熱不小心擦個汗 

或是撥個頭髮而A 

要不然就是補妝時A 

當下簡直是晴天霹靂啦… 

因為要在最短時間補好眉型 

這還是最好的情況之下 

之前還有次不小心A到都沒發現 

直到同事提醒我才知道耶
 
當下又沒有帶到化妝包那才是欲哭無淚

而且我用過什麼防水眉筆也沒用都一樣耶 

所以改用這個定型液試試看好了 

不過看了一下後面說明有提到碰到水或汗都不會掉落


 
那是說只能用卸妝的才可以卸掉嗎? 

但至少能讓出門在外保持完美的眉型應該比什麼都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