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以久的mister Dount終於如願一嚐口福了

不過也多虧在新竹有設櫃

不然我想要吃到可能有得等了

而且最無敵幸運的是我踏進去時還不用排隊

沒想到挑完一回頭看..

….真可怕己經排了好長的人龍哦

只是這次時間很趕

而且一下子看到這麼多種口味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只買了四種口味..

反正新竹也佷常來不怕吃不到咩

多拿滋系列~~紅豆巧貝

之所以會拾棄另一個草苺多拿滋主要是這個名字吸引我而己

不過一口咬下去..~~紅豆不會甜到令人感到膩唷

如果喜歡平實口味的倒可以選這個

多拿滋系列
~~花生蛋糕多拿滋

其實會選這口味說真的不是我自己愛吃的唷

因為個人不太愛吃花生類的

只是單純要買給家人吃而己….

不過這個口味卻出忽意料的好吃唷

波堤系列~~巧克力天使波堤

這個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口味卻超讚的

麵包超軟的裡面裹著甜而不膩的巧克力

軟綿綿的巧克力真的超搭的

我想以後這個會是我的首選吧

波堤系列~~蜜糖巧克力波堤

這個造型看起就很吸引人

不過可能選錯口味了

裡面包裹的巧克力加上外面有一點點的糖粉二者結合下還蠻甜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連吃太多太甜口味的

所以有種甜到發麻的感覺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個

但卻讓我一猶未盡耶

改天有機會真想試試其他的口味

不知道天天吃會不會讓我多胖個幾個公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