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燙髮後巴不得趕快重燙的感覺
這次終於體驗到了...
上班前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整理出可以出門見人的頭
因為整頭捲實在讓我綁也不是放也不是..苦啊

開會完事情聯絡好,就直奔同學介紹的另一家髮廊
嗯~本有最壞的打算要燙回直髮的
索性和設計師溝通很久及我的想法後
哇~~終於在二個小時後還我一個舒服的頭髮了耶
而且不是自己心裡作怪,當我告訴設計師我對剛燙完的髮型不呷意的地方
她也蠻了解為什麼我不喜歡的原因
因為髮頂到耳際地方實在有點過捲(對於個人我不喜膨膨的是很礙眼的)
再來捲度實在不是很完美的捲..
最後是層次這次剪的很差..都沒有型...

但萬幸的是終於弄回我比較習慣的髮型
我想我還是適合耳際以上服貼型的髮型才是
不過還是多虧設計師郁芬..
她真的很專業唷
不適合及會傷害髮質的怎樣都不會幫你弄
而且還會教一些很多整理的小技巧呢...
呼~~終於放在心中大石頭了.........
以後再也不敢亂來了....
本來想放燙失敗的髮型讓大家笑笑
但怕我的自尊被大家笑掉
所以只好放修改後成功的髮型給大家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