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弟突然心血來潮竟然說想下廚煮咖哩雞

剛聽到還頗驚訝,因為自從當上班族後他己經顯少自己煮東西了

因為愛吃美食的老弟作菜功夫比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呢

既然要煮咖哩雞,當然我只要負責買好食材等著吃就好了

 

而且講究口感的他可是點了不少食材要我準備呢..

不過落得輕鬆的我只是出門辦點事沒想到回家後香噴噴的咖哩雞都煮好了

這次用料比前次還要大方多了不少哩

 

 

IMG_4054_nEO_IMG.jpg  

最令我驚訝是還很夠意思又做了一道炸豬排popo%20(25).gif

哇咧~~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呢??

 

炸豬排的前置作業雖比不上專業廚師的搞剛

但是看起來該有的步驟可是一點都沒有少耶

IMG_4044.JPG 

而且老弟準備的豬排還真是大塊啊,讓我直流口水044.gif   

除了細心按摩之外一樣蛋黃和麵包粉該沾的一個也不少

一大塊的豬排就這樣迅速的下鍋油炸,而且可不要大意炸焦了唷

IMG_4048_nEO_IMG.jpg 

沒幾下酥脆又香到爆的豬排就完成囉!

IMG_4047_nEO_IMG.jpg 

 

對於咖哩的愛好程度是很難形容的urfoto959.gif

我想天天吃咖哩也不會膩

而且不知道是得了狂吃症還是真的對咖哩不能抗拒

我竟然一口氣就盛了一大盤滿滿的白飯0754.gif

IMG_4059_nEO_IMG.jpg 

 

 

(os:連阿母都被我嚇到,還要我把飯弄少一點)

雖然很擔心會把肚皮脹壞,可是為了心情的咖哩我可是拚了

 

白亮的米飯加上酥又香的豬排

IMG_4057_nEO_IMG.jpg

 

 

然後淋上滿滿的咖哩醬(滿到都快流出來…..)

再來就是豪邁的不停大口大口的吃,真是一整個飽足到不行耶urfoto656.gif

就這樣一鍋咖哩我竟然吃了1.5盤的白飯..

IMG_4060_nEO_IMG.jpg  

 

真是連我自己都傻眼

看來以後要好多多收買老弟這樣我才能三不五時吃到好吃的咖哩豬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