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顯少運動的我,沒想到竟然會答應姐妹們這次聚會騎單車

我想我一定是太久沒出去散心太久沒去旅行所以才會一聽到有得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答應了

這次也很多虧奧奧這麼用心幫大家規劃這次活動,否則我真懷疑何年何月何日才有機會一同出遊咧

不過既上次東豐步道的鐵馬之行殘案後,我只好厚著臉皮拜託奧奧千萬不要又來一次殘酷大考驗

畢竟太久沒運動了一下子要把雙腳殘害到這麼激烈也不太好吧...

這次的單車之行其實是還有別的名義在..不過太久沒見面的姐妹們竟然完全忘了真正名義

大伙一見面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起天來了,果然女人一聚在一起話題永遠是停不住的啦

我們這次只挑了公館附近的鄉間小路騎,一路上真的超級平順加上微風吹來真的很棒的運動



不過搞笑又少根筋的我因為騎了奧的小摺,竟然忘了問一下車子的性能

沒想到在有段小爬坡的路上我只能使命用力的騎,全身吃奶力都用了才好不容易爬上去

如果一個不小心我想我大概會淪落到在最後一個用龜速度的騎上去吧..(搞不好還要用牽的咧)

後來到了休息的地方後,其實真的有點小喘,尤其是雙腿快虛脫了,一度我還以為又要腿軟了咧

而且奧還笑我說我是唯一和大家騎不同車子的人,況且小摺性能很好應該沒那麼累吧..

後來我才知道我竟然呆呆的沒變速就一路騎上來..天啊~~果然不是自己的車還是要先搞懂才保險啦

不過萬幸的是小摺的性能好加上坡度還沒有很誇張的陡,不然我想下場會更慘吧..

其實這次單車之行,意外的讓我發現原來公館還蠻多適合騎單車的地方耶..

一來路很平順之外又沒有太多車子,加上周邊都是田或是果園之類的可以邊騎邊欣賞風景

實在是平日小小運動的好地方耶..

不過可惜我沒辦法從家裡騎到這邊來,因為光想到回家要爬一段大陡坡就直接打退堂鼓了..

但這次騎單車真的很好玩,我們這次可是有別以往吃喝聚會改為戶外運動還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來好好把這個地方好好的騎個徹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