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發表一下感謝文好了.. 

因為多虧vivian我才有機會得到這麼好康的禮物 

(os:顯少中統一發票的我,竟然能被抽中真的太幸運了吧..) 

之前參加 vivian投票活動本來只是單純想幫忙衝人氣而己..

雖然vivian贈送的小禮物真的也是很想要,但心裡根本不敢抱任何希望

因為大家也都知道vivian的忠實粉絲可是多到難以計算耶...

要萬中選一被抽到真的機率少之又少..

沒想到情人節那天晚上吃飯回來開電腦才看到留言說我被抽中了耶

哇~~~~真的太神奇了..

當下以為自己是不是做夢咧...

真的很開心能這麼幸運得到vivian的小禮物耶...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今天收到禮物超開心的...



鏘鏘鏘~~是之前vivian超推薦的方便腳架...

 

真是太神奇也太方便了吧....



以後出去玩都不用拜託任何人也可以自拍了耶...



在這要好好再次謝謝紅豆參加活動讓我有機會投票

也感謝vivian這麼大方割捨出來當小禮物

更要感謝紅豆的奶油貴花手這麼幸運抽中我...

真的是太讚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