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愛美食及只喜歡美好事物個性的我是不太想寫不滿意的吃喝玩樂玩

但想想為免以後一個不小心又誤踩地雷區

所以想想還是不分好壞都為自己紀錄下來好了...

話說這次要介紹的餐廳真的讓我大大大大折扣..

對於重質不重量且只要不是太差的美食我都不會苛求

沒想到竟然也會誤踩到地雷真的無言以對...

年初四因為和幾個好姐妹約好一同聚餐及慶生(其是慶生成份佔較大..)

因為擔心簡餐店不知道大家喜好加上又要滿足吃到飽的要求

所以我們聽了s男友的建議去一間他極力推薦俗擱大碗的自助式吃到飽



這間自助式聽說可不是人去就一定吃後到,有時候人多還要排隊咧

所以我們可是起了大早就出發...(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到了餐廳剛好趕上中餐的時段,人潮還算可以..

因為一切都是自助式的,所以坐定位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找食物先囉

好在我們分到的坐位不是在二樓不然走上走下拿東西可能會瘋掉吧...



一樓的面積不會挺大耶..以自助餐來說...

中間部份以熟食為主...(下圖)



靠近門口的地方則是有各種類的麵包(上圖)

本以為這是早餐才有的食物,沒想到中餐時也有推出..傻眼...

看了一下因為午餐只想吃熱食所以只挑了看起來比較可口的三明治



嗯~最上圖的是芝麻口味的土司片.口感普通

另一個則是同學誤拿的地雷品..

其實老實說食物種類真的一點都不優..

真的是走了好幾趟都不知該吃什麼才好..



超大的煎餃,看起來就飽了..



好姐妹繞了一圈搜集回來的餐點...真不知該是早餐還是午餐耶..

聽說玉米蛋包還是要排隊才能等到的耶...



這道沙拉我們可是猜了很久才猜到的..

是由馬鈴薯拌成再淋上一點千島醬汁

但只吃了一點就覺得..唉~實在不知該如何評論



實在太餓但又找不到可口的東西,只好挑個關東煮及炸物嚐嚐好了

但沒想到以為是炸丸子原來是炸鑫鑫腸..天啊...連姐妹們都不敢芶同



連想端來品嚐的雞酒湯竟然也是油膩到讓人難以吞嚥..



因為沒什麼好吃所以乾脆來杯茶飲好了,沒想到好姐妹很"幸運"的喝到一杯有菜渣的咖啡



今天唯一吃到算好吃的的餐點..茶碗蒸,而且還等到快離席才等到..
但前提是多虧好姐妹美女大膽向服務生要求才能吃到
否則我看今天真的會餓到發慌了



最後其他人還是要吃水果打發時間,但也只有二種選擇..天啊

雖然現在是柑橘和柳丁的盛產

但好歹也要有其他種選擇的水果類吧...

其實種類真的很昔通,普通平凡到我沒有拍的慾望...

雖然價格199而己但也是硬加了一成服務費

可是肚子的飽足感卻一點都比不上一碗麵耶...

難道是我的嘴被養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