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獨立個體在一起後總會不免被同化成單一個體

基本上這種情況會發生情況總是十個佔了一半之多

當然我也不能否認說二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該互相的

可是總要看事情而定,否則一昧的將自己改變為對方的條件也不太好

畢竟失去真正自我後得到的愛情應該不會成為人生中的全部吧!

最近在和朋友和同事聊天當中發現

許多人都會為了某些事情而牽就另一半(尤其以女性居多)

結了婚的女生常開口閉口就會說:我老公說不能怎樣.....

或者人因為喜歡某些事情也因為老公說.....之下而放棄

不過最常聽到的還是朋友口中說出這句話

不能否認說享受愛情中的人總是比較甜蜜,當然會以對方為首要考量

但是如果完全的附合成對方的模樣會是幸福的嗎

在朋友的話語中我能隱約聽出一點的不安及疑惑

即使對方提出的不滿或開口說出的話有違自己的常理

但通常為了愛,她們都會願意一心一意的達到對方的條件

所以每當和朋友在聊時,聽到她們脫口而出說:我男友說這樣不好.....

我男友說不喜歡我去買這些有的沒.....」,我男友說希望我不要怎樣.....

這些話語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聽多了真的會讓人很無力

難道談了戀愛後就沒有自主權了嗎?

難道談了戀愛後就必須做個百依百順的女人嗎?

而且我最不能忍受就是明明大家約好的行程或活動

就因為一句我男友說希望我.......而取消

這真的會讓人有種無名火上來,我們知道你們在戀愛想每分每秒在一起

但也請換個台詞好嗎?

或許有些男生很希望自己的女友能是個百依百順小鳥依人的一種

或許有些女生也很希望自己能是男友心目中最稱值的一個

可是別忘了在某某說...自己是真心為對方而去改而去做的嗎

還是只因為在戀愛嘛,總會把對方的一字一句當成聖旨般一一執行嗎?

我不能否認愛說某某說...是不好不對的

畢竟有些時候這句話還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台詞

只是有時候真的也要看場合看情況看人說...

否則說者無心,但聽者聽多了也真的蠻反感的

在愛情的世界中不是百分百遵從某某說...就會天長地久百年 好合

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即使會有磨擦也是一個磨合期

但相信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及保有自己的最正確的個性才是最重要的

ps當然我也看過真的有人是非常遵從某某說...而恩愛不已的伴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