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剛好家裡有個聚會 

所以大家又有機會可以聚餐囉 

而且很開心的事除了老弟幫我的電腦升級 

讓我的NB終於速度快的讓人超滿意的啦 

不然我真的一度懷疑IBMNB怎麼沒想像中的優咧 

這次的升級真的太讓人開心的啦..


再來小佩也很夠意思的帶回好吃的點心耶 

登登登~就是星野銅鑼燒





看到時一整個開心到爆 

對於愛吃的我來說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而且為了買銅鑼燒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老弟開車不小心差點A到騎車的中年人 

所以這位老兄很不客氣的破口大罵 

還很力的敲車窗表達不滿耶 

啊咧~~這年頭大家火氣都特別大 

不過好裡加在沒發生什麼事故 

否則為了我可就要成為罪人了耶 

但還是要大力謝謝小佩的用心 

沒想到我平常隨口嚷嚷要吃的東西 

她都記著有看到的話都會幫我買耶 

真的是就感心ㄟ


星野銅鑼燒可是網購的熱門商品耶 

而且還不是馬上訂就可以吃的唷 

但是如果等不及的話可以現場購買 

不過要花點時間排隊等候哦

只是這次聽小佩說很幸運的沒有花多少時間就買到了唷 

實在運氣太好了耶.. 

星野銅鑼燒的手藝聽說是去日本特別拜師學回來的

而且用料及品質都很有一定的水準唷 

當然除了熱門商品銅鑼燒之外 

還有大福及後來新產品米菓唷 



這次買小盒裝的6個入 



口味就選了幾個必點的口味

微醺櫻桃/典藏原味/風味抺茶

 


且每個包裝外袋都有標明保存日期真的太貼心了


典藏原味 



每個容量都不算小耶

而且還可以看到擠滿內餡而壟起的小高度真的讚



裡面是由奶油拌著些許的紅豆顆粒組合而成的

紅豆顆粒真的又軟又綿密

而且二種搭配在一起一點都不會死甜唷!


微醺櫻桃 
這個口味是季節限定的商品 



厚度和面積也是一樣的看起來又大又壯觀

而且不是每次去都可以買的唷 

份量真的很飽滿而且紮實 



剝開裡面的內餡真的超厚實的耶 



而且真的可以吃到櫻桃果肉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甜中帶一丁點櫻桃的酸 

但整個口感是非常讚的 

不會說整個都是軟綿的餡料 

這個我列為100分必點的口味


風味抺茶
這個是微醺櫻桃後第二個必選口味 



因為原本以為抺茶吃到最後會有種甜膩的口感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耶..

中間夾著紅豆泥真的蓋過抺茶的苦味了耶...

 

口感真的也是一極棒的耶

吃過很多家的銅鑼燒 

當然也有吃過內餡飽滿到高度比這還高 

但吃完後的口感卻差很多 

而且外皮就可以明顯感覺有不一樣 

尤其冰過後更可以看出外皮的功出優不優 

這也就是為什麼星野銅鑼燒能在網購勝出的原因了


這間店除了銅鑼燒還可以試試有名的大福及米菓唷 

大福和麻糬蠻類似的 

所以對我的吸引力還蠻低的 

至於米菓嘛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想買來嚐嚐看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瞧瞧唷

http://www.sing-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