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剛出國回來又是一連串的大失血..
真的讓人有點欲哭無淚耶...
這樣子怎麼存我的旅遊基金啊

既心愛的小紅相機離我而去後接著又是小銀手機..

天啊~怎麼這麼悲慘啊..

其實手機的品牌我用過二個牌子.一個是摩托洛拉;另一個就是三星了

前者的操作介面實在讓我用不到三個月就差點想哭..

因為一點都不人性化啊..而且音樂方面更是讓我不敢領教

所以在家人要用手機之際我趕緊出讓..

不過身邊卻有不少人覺得簡單好操作..

尤其是親朋好友更是異口同聲的讚譽有佳耶...

或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吧..畢竟用手機好不好用也是見人見智

再來我就從一而終用三星到現在..

從最早的薄到不行的的拉麵機到鑽石介面到現在的手上這款輕薄用推的

只要換手機我第一個考慮的就是三星

雖然從第二台鑽石介面那款手機其實就夠讓我頭痛了

因為一點都不耐用啊

但是為什麼我還會選則三星呢?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在選購的時候其它款的外型實在小輸三星了..

不過在用三星手機時其實我也知道故障率有時真的偏高了一點

而且剛開始真的很順又好用但半年後就真的開始會有很多小毛病出現了

本來去年換手機時就考慮不要再用三星的

但因為去年換手機時主要需求是要用推的,體積要小但好操作,按鈕介面要好操作

當時明明就打定主意三星不列入考慮的..

怎知看來看去最後竟然前三名還是有三星...

koaio也並列其中,只是我有先試用一下手感

發現操作介面不知道是不是用慣了三星的竟然會卡住的感覺

再來就是sony ericsson的,其實這牌的手機頗受好評

但按鈕部份竟然不是很好操作而且好個凹度的樣子

這樣就剩三星了,在多方掙扎及上網做足了功課後還是決定再給三星一次機會好了

畢竟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相信搞不好人家有在改進咩

哪知..韓國貨真的又讓我再次傷心了..

這次的d528竟然在經過半年後真的又開始陸續有小毛病出現了啦

而且這幾天來最誇張的是撥電話會自動切斷耶...

這也就算了啦,好不容易撥通了竟然會斷訊...

我還以為又是中華電信的問題...沒想到這次不是耶

因為對方可以很清楚聽到我的聲音.但我卻斷斷續續聽不到對方聲音啦

這樣子真的很困擾耶...

之前在保固期間時還因為按鈕莫名其妙的接觸不良而讓我挫到

只是礙於沒有代替手機可以使用我只好姑且用一天算一天

(因為有時候會突然沒有這個困擾發生咩)

哪知現在竟然到了好像真的要送回原廠修理了...

可是修理期間又沒有備用手機可以使用..真是夠了

唉~~我想經過這一次血淋淋的教訓我想我真的不會再用三星的手機了

果真被一些網友說對了..故障頻率真的讓人三條線耶..

連我同事手上的另一隻三星的感應式按鈕款的手機也有這種困擾呢..

三星...真的讓人傷心啦!!

這下好了又要多花一筆錢買新手機了...

真是傷神又傷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