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新相機買下來了,這可是歷經千萬考慮及掙扎下的決定呢.


在這之前己經在網路各個評論的部落格及討論區看了不下數百遍.


光是功能方面就夠我研究了老半天 


所以光是品牌就夠我猶豫不決了很久了
 


而換相機最主要還是因為我的舊相機真的沒辦法陪我旅行去了
..


所以真的不得不狠下心買下去了...

(~~花了好多張小朋友才買回來的耶...)


這次買的相機是canon 860...


不過老實說我並不是買公司貨...


所以價格上還是比公司貨便宜很多


也許有人會認為說不是公司貨沒什麼保障


但我的想法是只要不是大問題
..其實相機出問毛病的機會很少..


再說只是單純拍照用的話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一樣的東西也就沒差了


不過買水貨最好還是親自去店面玩玩看上不上手
..


或是自己先在網路上做好一些功課再去看現貨比較看看是否滿意

 
接下來就拍幾張我的小c給大家瞧瞧

 銀色款的機身真的很漂亮,而且體積小重量也小..很適合女生

 
而且這款的功能真的很讚很讚耶….

 1.     有二種拍照模式分自動模式和各種場景模式..

 2.     有全自動的ISO會自動依拍照情況而調整

 3.     觀看照片時也會自動調整方向

 4.     觀照照片有獨立一個按鈕可以不用開機也可直接看照片

 5.     還有接圖輔助啦及顏色修正啦...功能都還蠻新鮮的

 
唯一的小缺點是…………日期的部份..竟然要列印出來才看得到..天啊>”<

 另外這款手機的外觀還蠻流線型的不會很死板的四四方方

 
而且視窗也很大..比我之前的相機實在是小巫見大巫的哩

 

這就是以後要陪伴寫日記的小C..

 
如果也有買同款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交換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