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和同學去雲林玩的時候 

在出發的途中我們進了7-11補貨 

剛好大家各自選了愛吃的零食

對於愛吃零食的我來說看到都幾乎想買下

連同學看到我買的零食都露出好吃的疑惑 

不過剛好同學也推薦了一個好吃的零嘴耶 

而且還強烈一直推薦我試吃

因為這可是她之前去澳洲度蜜月時發現的好康泥..

鏘鏘鏘~就是澳洲3D立體袋鼠造型馬鈴薯 

 一共有三個口味

紅色BBQ口味;藍色則是塩味

(還有黃色起司口味)

其實紅色口感個人覺得比較香耶

雖然口味重了點但真的很好吃

連媽媽有次隨手拿來品嚐後也讚不絕口泥

藍色則是弟弟的最愛

而且第一次看到家裡出現這個餅乾

還很驚訝問我去哪買的..

原來有次小佩從家裡帶給他吃過

而弟弟也深深愛上這個餅乾啦..

小小一個袋鼠的造型真的很討喜 

連小朋友都會被吸引耶..

最可怕是不要看小小一個的魔力可大的咧

因為一個不小心會啃掉半罐耶… 

~這對我容易長痘痘的人來說真是殘忍

所以這個餅乾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啦..

不過聽說澳洲帶回來有補充包的小包裝耶

如果有的話我想我大概也會買來囤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