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要正式展開我的日本之行囉
心情如何哦...
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沒有交接好的原因
總覺得並沒有和以前出去玩興奮到睡不著的心情了耶...

而且還是到昨天才有空閒好好整理行李
光行李的問題就讓我頭痛到極點
因為這次去剛好是正逢台灣寒流而日本也低溫的季節
好樣的..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還沒上飛機前
光提行李先到台北找哥哥的路程
就讓我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因為.........行李重到不像話

所以剛剛不放心的又把行李掃瞄一下
拿出一切不迫切的東西...
頓時減輕不少重量
不然我真擔心光提這行李轉車的話可能會讓我失去遊玩的心情呢

至於其他的一些出國前的小小感言
就等我回國後再一一詳述囉...
現在就只祈禱出發前的天氣不要太差
還有能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到哩.....

更希望充電回來的我
能有更不一樣的想法及心情來思考未來
日本..........我來囉^_^...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