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和同學忙裡偷閒跑去喝下午茶
結果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好想弄彩繪指甲唷...
這是既我去燙髮後再度想嚐鮮的美麗新事物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
沒辦法....
總要把自己弄的美美的這樣上班心情才會更好啊
所以就一直魯我同學說:我要弄彩繪指甲..帶我去帶我去
可憐我同學只好用力幫我想有那家店可以弄的..(沒辦法小鄉下不是要什麼有什麼的咩)
好在她剛好記得有間服飾店有幫客人服務彩繪指甲的...
所以二話不說.衝啊~~~~~~
可惜~~不是真的彩繪指甲
而是用現成的彩繪機轉印上去的..
雖然是託我同學的福沒花到錢..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咩...
不用錢的也就不能要求品質要多好多美的.....
但還是不錯看啦...
每天看著美美的指甲頓時人就會不由自主的多了點女人味..(哈哈哈哈)
但是
如果要做點家事的話是不能維持太久的啦
好在不用錢的至少脫落心不會淌血..
否則依我每天忙進忙出的習慣..
也維持不了多久的
既第一次嚐試彩繪指甲的心得後...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了
難怪蔡依琳這些明星會這麼瘋彩繪指甲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所以..
下次等我找到真正"彩繪指甲"的店
我一定會衝過去好好弄個更美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