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其想以摩斯漢堡果腹..
其實在印象中只有吃過一次蛋糕類的小東西
加上~個人對漢堡是敬謝不敏的(想到夾著美奶滋就難以下嚥..>"<)

但神奇的是...
在這次挑戰好朋友介紹的米漢堡後..
哇~~~原來不是所有的漢堡都不好吃的(會不會太小提大作了-_-')
真的蠻好吃的..而且總類真的多到不像話
光是一些蛋糕啊或是熱食就多到連另外二家都比不上
為啥米這裡沒有摩斯漢堡啊...恨~~~~~

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玄米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玄米茶是什麼東東     
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反正心想大不了難喝就當做茶一樣咩!!)
可怪怪~~好好喝唷^0^   
好喝到暴掉耶..
這次既我愛喝的各種茶飲中又多了一種耶....
其實在一些賣場也有看到在賣這類的東西
可..我怕死的心態仍不敢買其它家的..
好在我有拜託哥哥幫我帶一些沖泡包回來..
呼~~再過不久我又可以喝到香香好喝的玄乎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