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底妝的好物也是去日本帶回來的好康  
只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拿出來試用看看 
鏘鏘~就是smooth erase隔離霜 

其實個人覺得有點像飾底乳的作用耶  
smooth erase在日本其實還蠻受歡迎的 
在台灣好像也沒有很普遍

之前在微風廣場的PLAZA有看到唷 
不過老實說價格方面就不是很親民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日本很便宜的東西

到了台灣就變的貴深深

難道過了水的東西都比較高貴嗎?

在日本時也不是所有的藥妝店都有賣

因為有時候還是要碰運氣看有沒有缺貨唷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在表參道的ainz&tulpe全數買到

而且貨都超齊全的啦

雖然都可以試用而且不會有小姐一直走過來推銷

但第一次試用所以就沒有將其他的底妝也買下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考慮這款的粉底液唷

接下來介紹這款好貨.. 
其實這款是標榜擦了以後讓皮膚看起來光滑細緻

二款的不同需求的我都買了



這是一般肌膚

另外綠色包裝則是痘痘肌膚專用

顏色都是膚色沒有分深淺的

擠出來顏色好像看出來差別在哪耶 


上方的是一般肌膚

下方則是痘痘肌膚適用的

個人較常用針對痘痘肌膚的綠色款系列

不過好朋友用過之後覺得略乾很難推勻

但我用這之後倒沒這困擾耶

可是建議使用時用局部少量慢慢推勻

而且一下子不要都點在臉上以免難以推勻  

整臉都推勻後可以用海棉用輕點方式按壓

其實光這樣上了一點隔離霜後

皮膚看起來就差很多耶

連痘痘和毛孔都能變的不明顯唷

通常不上班時我都只擦這個再上CHACOTT蜜粉

當然平常上班就適情況而定了

通常擦了這款隔離霜後

我會再針對明顯的痘疤做遮暇再上粉餅

一整天下來妝效還蠻持久的

即使泛油光補妝後仍很完整耶

所以這款隔離霜己經變成化妝包的必需品囉 

因為就算不想化妝只單擦也能讓皮膚看起很好

一般如果要遮毛孔或是讓皮膚平滑

則還要另外用化妝下地或是毛孔遮暇的

實在是太麻煩了

我想有機會還是會請人去日本幫我補貨的

因為我己經不能沒有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