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到白一直困擾我最大的就屬'"痘痘"這玩意了
印象從高中過後竟然開始多到不像話
而且幾乎都是同個地方長了又好,好了又長
即便少吃油炸或是屬熱的食物都盡量避免了
可唯一難戒的就是熬夜了...

而我用過的偏方可是多到手指頭都數不完的
連皮膚科都看了不下十數家泥!!
加上什麼痘痘藥也吃過擦過
但都沒辦法讓我數起大拇指說讚的....

二年前去新竹看了一個女醫生算是讓我讚不絕口的
除了細心外而且除了治痘以外
還會教導痘痘消了之後如何淡疤或美白
而且每次去看完後都會有一堆試用品帶回來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美白膏了啦
可惜後來女醫生離開醫院自行開診所了...

而我擦過的痘痘藥可多了呢...

最上面的是二年前女醫生幫我治痘的藥牌子是叫雅若
當時我的痘痘可是多到讓我想哭之外又難好  
而這個藥厚厚擦上去後乾了會呈現白色狀
但成效對當時我來說真的算是蠻有效
可是唯一的缺點是會讓皮膚太乾

後來在聽到人家介紹小護士的治痘凝膠
當時必須在日本才買得到
(不過現在台灣屈X氏己經可以買到囉!)
一向抱著試驗精神我馬上又改擦這款了
只是個人覺得其實效果也還好耶
但比起雅若算好一點就是了..

不過最後我要介紹目前最讓我忍不住大聲叫好的
這是這次去日本採買的戰利品~PAIRACNE治痘膏
而我是在表參道ainz&tulpe店買的,
有分大小條包裝,而我買的是小條的日幣798



容量和戀愛魔鏡相比之下差不多大小...
擠出來是白色乳膏狀
但乾了之後會呈現透明狀
非常適合素顏後擦在臉上根本不會被發現呢
而且效果也啵讚耶..
個人心得是:
在差不多摸到感覺要冒痘或是有點紅紅的感覺時
就亳不考慮先擦再說..
大概隔天就會冒出小白頭可以擠掉
(有時候還會神奇的擦一擦就消了泥)
再擦一次後痘痘就好了也消失了
看了紙盒外觀有註明有"抗炎成份"及"殺菌成份"
實在太讓人放心了吧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擠痘痘而弄的坑坑疤疤的耶
實在太讚了...
這也要感謝網友vivian的分享(右邊訂閱中可搜尋到哦!)
現在我可是幾乎有一小紅點我都會習慣擦上一點耶
反正這麼便宜的痘痘藥不用擔心成本問題啦
不過下次可能要託同學幫忙再從日本多帶幾條回來呢

ps通常去藥妝店買的話一般都在收銀台後方架上居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